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寫給釣魚人妻子的一封信 生活+趣聞,

1447380935631.jpg

致釣魚人的妻子

你們好!

在此七夕將至,又是花好月圓之時,我有幾句話想和朋友們說說,特別是想對釣魚人的愛人說說!希望難兄難弟們看到此文,把你的『領導』拉來一起看,或下載了,列印出來帶回家去。相信我,一定會對你有好處地!

釣魚是一個有利於身心健康的活動,這咱們都知道。與吸煙,酗酒,打牌,賭博,去歌廳,按摩的人相比,無論是在精神追求的層面,還是在維繫家庭和睦的方面,都要好得太多太多了。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和愛好,甚至染上惡習,而最終導致家庭破裂的事情不勝枚舉,而沒聽說我們愛好釣魚的家庭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因為這項活動是健康的,綠色的,有益於身心的。

「男人不吸煙,白在世上顛。男人不喝酒,白在世上走。」這是男人們為自己抽煙喝酒找的理由之一。但簡單調查一下就會知道;90%以上的妻子都不喜歡那愛好。其實我們也到知道;吸煙有害健康。也知道酗酒會傷身體。可有的時候是真的身不由己。打牌、賭博,一旦染上,是很難戒除的,對家庭和社會的危害且不說,單說人際關係方面,在好的朋友,再好的關係,都有可能因為打牌、賭博而紅臉。而我們釣魚人之間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有時我們即使帶上1個麵包都會與釣友分著吃的,你說那關係能不好么?所以,了解我們釣魚人的妻子們,認真的想一下,你就一定會支持我們去釣魚的。

14473809386681.jpg

你們一定會支持的,是你們,發揚了不怕臟、不怕累的精神,圓滿地熬過了又一年,讓我們這些釣魚人度過了又一個美好的時光,此時,我激動的心情無以言表!

釣魚人臟,可你們不嫌,我們常常拖著滿身的泥水,蓬頭垢面,夾雜著汗臭和魚腥回到家中。是你們!用魔術師一般的雙手,把我們一次次又拯救成為人的模樣,你們是釣魚人的天使!釣魚人給你們敬禮了!

釣魚人累,但再累,也沒有你們累。你們不但要操勞家務、孝順長輩、撫育子女,還要為我們釣魚人的出行安全所擔憂。釣魚人常常披星戴月,夜不歸宿,搞得家裡雞飛狗跳,寢食不寧。更可怕的是,我們這些人的行為,不被世人所理解,一些偏俗的人,視我們遊手好閒。為此,連累了你們在別人的面前抬不起頭來,你們為釣魚人忍受了多大的委屈啊!(對不起!我擦一下眼淚…..)釣魚人給你們鞠躬了!

都說釣魚毀一生,攝影窮三代,但我不這麼認為。回顧這不平凡的一年,我們也取得了一點點小的成績,但這成績的背後,無不凝結著你們辛勤勞動。我們為有你們這些賢內助而倍感驕傲與自豪,榮譽!永遠屬於釣魚人的家屬!(再次鼓掌!)

我知道很多家庭都是妻子當家,你們是理財的能手,是家庭中的骨幹力量。你們雙權在握,一手握錢,一手握權,也是現代的當權人物,哈哈。我真誠的希望你們在平時的生活中,把你理財的小手稍微松一小點,多給你們愛人一些經濟支持,讓他們多買一些好的漁具,多釣上幾次魚,他們的心情好了,你們的生活也會更加的幸福美滿;你的『領導』地位將更加鞏固。如果再把你掌權的小手再松一點,讓他們不但能夠多些時間釣魚,還有更多的機會與釣友交流溝通,他們的性格會更加的開朗,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

最後,祝女士們越來越年輕漂亮,身體健康,一切順利。祝願男士們心想事成,多釣大魚。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