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媽媽用盡辦法都無法阻止兒子沈迷電玩後,老媽用一招後功課進步了... :D,

媽媽用盡辦法都無法阻止兒子沈迷電玩後,老媽用一招後功課進步了...

跪拜這位超猛的媽媽!

許多家長對於孩子沈迷於電玩遊戲感到相當無奈,現在有各種不同的電玩,不用像以前一樣需要靠卡帶或是記憶硬體才能儲存進度,只要有網路和帳號登入,就能夠不間斷地一直玩下去闖關、打大魔王。然而這樣的情況下更容易就會太過沈迷、荒廢學業。

為了讓孩子們專心念書,用盡辦法的父母們幾乎已經無計可施,但有個媽媽使出了大絕招,讓小孩完全傻眼只好認命乖乖唸書。對資深玩家來說,電玩的樂趣就在於可以不斷破關、解開任務或是登上排行榜,這無止盡的循環也正是讓父母最頭痛的一點。有的高手還會為了獲取遊戲寶物成為駭客,藉以輕易打敗敵人。

▼最近中國有個超強的媽媽,竟然就這麼駭進小孩的電腦把帳號砍掉刪除。

據說這位母親早就關心孩子花在電玩的時間與金錢很久了,用講的總是講不聽,這對失望的父母才決定採取這個激烈的手段。

▼一開始的計畫其實是刪掉電腦中的遊戲,不過這對古靈精怪的孩子們來說太容易了,重新安裝遊戲非常簡單。

媽媽用盡辦法都無法阻止兒子沈迷電玩後,老媽用一招後功課進步了...

遊戲早已被存在伺服器裡,這對父母重複這個循環一年半的時間,母親終於放棄這招,而兒子也到了中學的最後一年,為了孩子好而不顧一切的母親,居然親自研究駭客工具得到兒子的遊戲密碼,進入帳號中永久刪除虛擬世界中的角色。

當兒子發現後,想當然的非常憤怒,氣到不願意去上學,最後透過老師的鼓勵勸導才又回到學校。雖然現在判斷這孩子是否能夠成績提升有點太早,但至少他對遊戲的熱情想必會比之前減少很多。但一方面來說,下一款新遊戲一定很快就會推出,或許這男孩奮發圖強的話,父母甚至會願意幫他在新遊戲裡提升等級。

▼快把書唸好,媽媽就可以幫你偷五個寶劍。

媽媽用盡辦法都無法阻止兒子沈迷電玩後,老媽用一招後功課進步了...

教育日益普及的現在,許多父母也都很跟得上時代潮流,電子產品和線上遊戲已經不再是年輕人專屬的世界,各種年紀和性別的玩家都在螢幕後面互相較勁,要是你也沈迷於線上遊戲而忘了唸書,千萬要注意,說不定哪天自己的爸媽也會突然駭入電腦把遊戲紀錄砍光光。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