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台男涉弑母被捕 案件震撼加拿大華人社區 :D,

網上圖片

加拿大多倫多台灣商會前會長辛明珊命案有震撼性突破,警方周三逮捕了第三名兇嫌,竟然是死者的兒子、二十五歲的多倫多居民艾瑞克.盧(Eric Lu)。他涉嫌弒母,被控一級謀殺罪。曾被辛明珊胞妹形容是其姊最愛的兒子被捕,震撼當地華人社區。

網上圖片

警方兇殺組早上召開記者會交代調查進展。過去兩天,警方已逮捕了二十一歲疑兇杜克蘭(Mark Dookhram)及二十五歲的奧多尼歐(Justine Ordonio),兩人均被控一級謀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五十九歲的辛明珊今年四月八日失蹤,皮爾郡警方翌日貼出尋人啟事。四月十日,在多倫多密西沙加市羅勃史派克大道的一個停車場內,發現辛明珊的黑色寶馬車內有一具女屍,身體有明顯外傷。警方經過核實,發現死者就是失蹤兩日的辛明珊。伏屍地點距離其寓所僅數百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辛明珊一九七○年隨同父母及弟妹由台灣高雄移民加拿大,後在多倫多大學就讀商業行政管理。她○六年在密西沙加市開設了第一間「心滿意足」養生館,七年內又連開十五間分店。艾瑞克.盧二○○九年開始在該養生館工作,他在facebook自稱是行政總裁。辛明珊去年十一月被刺後掙扎跑回家,由艾瑞克.盧致電報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