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我的大學同學上了我老公的床,之後我無法原諒她,而她卻為了我做了一件大事!!!結果最後我和小三一起。。。 生活+趣聞,小三,



我把霞帶回家介紹給我老公凌認識的時候她二十二歲,大學當畢業,是我們公司剛招收的會計。

我是公司的財務部長,這個公司元老級人物,霞是我的下屬,我喜歡霞這樣勤奮肯吃苦的女孩,但也挺心疼她,農村來的孩子,本來家裡就窮,媽還死得早,後媽整天不待見她。

我把霞領會我家,因為那天凌休息,說好了要燉魚,所以我帶霞來見識凌的手藝。

凌和我是大學同學,畢業他分配到建築設計院工作,我分到了行政機關工作。四年後,我辭職到了私企,一直跟著公司成長起來,自己也有了不錯的職位。

我和凌是畢業兩年後結的婚,次年,兒子峰出生。我的一生比起霞幸福的如神仙,我從心裡疼惜她。

我把本來打算出租的老房子免費讓她住,還總帶她回家吃飯,因為凌的手藝簡直可以做個職業廚子。

霞對我哭:我媽活著的時候,也沒有對我這麼好!

我說:你就當我是你的親姐吧,反正我也就一個哥,沒妹子!

我讓兒子峰管霞叫二媽!那時峰已經三歲了,在上幼兒園。

公司開始搞房產後,我忙得昏天黑地。

同時也聞到了財富的氣息,房地產一定會賺大錢的。我背著凌把家裡的積蓄都拿出來買房炒房。

我對這樣掙錢的速度感到興奮刺激。那段時間,我確實忽視了家庭,忽視了孩子,有時買了東西讓霞送回家,也經常讓霞幫我到幼兒園接送孩子。

凌偶爾會我發脾氣,因為我不著家,因為我不管孩子,但我一向強勢,再說,我給家裡掙錢呢。

賺錢也會有風險的,因為炒房需要現金,我偶爾會把公司的錢挪出來自己用幾天作為資金周轉,我比誰都明白,這是犯罪的行為,但人昏了頭,會為了錢鋌而走險。

挪用資金的事倒沒被發現,可家裡卻出了事。

那天出差提前回來了一天,因為是凌的生日,我沒告訴他,打算給他個驚喜,沒想到,我在自己的床上抓到了凌和霞!

老公背叛了我,霞也背叛了我。

我對冷笑著對霞說:這就是我做你姐姐得到的回報!

我渾身顫抖著,眼裡還是沒能忍住眼淚!

霞跪在我的面前說:姐,我錯了,你一定要原諒我!

我冷冷地說:我不會原諒你,但我成全你們!

我堅決地提出離婚,凌堅決地不同意。

他說我錯了,真的是喝醉了,只有那一次,給我個機會,給我們的家一個機會。

離婚的事讓我心緒不寧,還沒解決清的時候,公司發現了有款項被挪用。

我是在那一刻知道了什麼叫禍不單行的,我想,我真的完蛋了,老公沒了,工作沒了,一切都沒了。

但我沒想到的是,霞出面認了挪用公款的事,我知道後,霞已經被帶走了。

霞被判了刑。我去監獄看她:你想補償我?

霞苦笑:報答!我覺得自己恩將仇報,天理不容。

我看著霞掉眼裡,心情雜亂。

我問她:你愛凌嗎?

霞點點頭:第一次看見就愛,男人就應該是凌哥這樣的。

我苦笑:好,我跟他離婚!你替了我的罪,也替了我的位!從此,我們兩不相欠!

霞說:姐,求你不要離婚!

我狐疑:你不是愛他嗎?你不想和他在一起嗎?

霞哭得很厲害,她說:凌哥愛的人是你,是我灌醉了他。我和他就是在一起,凌哥也不會開心,都是我的錯。如果你能我們的關係還原到以前,就算是對我的成全。

我半晌說不出話來。

霞出獄了,那天,我開車帶著凌一起來接她。

那時,我從以前公司辭了職,開了自己的房產公司,凌也從設計院辭了職,來了我的公司。

我直接把車開到了飯店。三個人坐在小雅間。

我說:霞出來了,我等這一天等了一年了。就是想當面把咱們三個的事說開!這一年,我和凌沒同過床,就是等著霞出來。他是我的合伙人,但不是我的老公,因為那天的事還沒完。我現在問你們一句,如果你們兩個心思一樣,如果都想讓生活回到從前,那就喝了杯子裡地酒,然後永遠不提那天的事!如果你們想在一起,我也說了,我成全,霞替我擋了一件天大的事,我也應該報答。

凌一口乾了杯子裡的酒:我是男人,我的錯最大,我也沒收到什麼懲罰,但我可以表態,我希望我們回到過去,我可以一輩子把霞當妹妹照顧!

霞也喝了杯里的酒,哭著說:我就是等你們這句話,如果沒這句話,我出來了比在裡面還難受!

我說:行,凌,你還是我老公,霞,你還是我妹子!明天,你到公司上班,給我管帳!

我哥聽說霞要去我的公司上班,極力反對:引狼入室,錯一次還不長教訓!

我說:她若有歪心,絕不會替我頂罪,信任還是可以給大家多一些機會。

我和凌的公司,霞主管財務,說實話,我是搞財務出身,我不怕誰給我做手腳,霞辦得事,件件讓我放心。

我們三個人在一層樓上班,後來公司做大了,換了更高端的寫字樓,還是在一層辦公,就這樣,我們在一起並肩作戰十五年。

霞結過婚,又離了。她的身體有病,生不了孩子,老公家逼的不行,就離了。

我說:你生不了孩子也別怕,峰就是你兒子,從小到大,你也沒少心疼他,你老了,他就得伺候媽一樣的伺候你!

我這話說出來了,峰就真做到了。

霞去年出了車禍,撞的腿骨粉碎性骨折,我讓公司安排了一個行政部的女孩專門照顧她。峰那時研究生剛畢業,原本要進公司實習的,我說:先伺候你二媽吧,懂得孝道,先學做人,再學做事。

峰聽話,整天在醫院照顧霞,給她講故事,說笑話,背上抱霞的,同房的病友以為峰是她兒子呢,都夸:這麼孝順的孩子可真不多見啊!

霞的腿養的差不多能走路以後,我在酒店包了桌給霞慶祝。

霞哭著說:姐,你有心胸真大,對我這麼好,沒你我現在不知道過的什麼日子!

我說:沒有你去住那一年大牢,我也不可能有現在的成績。人誰能不犯錯呢,好在我們都不執拗肯補救!好在,我們都很善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