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D,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每個人內心都覺得自己是芸芸眾生中一顆特別的種子,生根發芽某日突然驚艷四座。就比如我迎著風走在街上就特麼覺得自己在拍偶像劇啊!

好像一句就扯遠了,嘿。純爺們從來不回頭看爆炸,電影里那些以燒殺搶掠火山噴發或大爆炸為背景而主角在前面走得雲淡風輕的畫面我們也見得不少了。那麼,現實當中,也是不乏這樣的場景的。比如:

▲您是在說風景好比例好還是P得好我已經暈得不要不要的了好麼!▲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我只是想靜靜...▲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已然不是滑鼠,是狗標!狗標!!如履平地般~▲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邊風景,獨好▲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我耳邊縈繞著《今夜無人入睡》▲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嘿!看!有我的鏡頭!!▲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本喵...本喵...懶得說,睡覺▲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法國男子走電線,誰知電話來了,他竟然接那通電話▲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告兒你!你錯了!我是坦克!▲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淡定得都讓我以為遠處那是在燒烤只是煙太大▲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就抽支煙,至於麼...▲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其實,我們是在做大保健▲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看著點,別擋住我的陽光▲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我家有個天然游泳池,定期開放▲

接著上幾張動圖感受一下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這幾位「淡定哥」絕對嚇死你!我看到下巴都掉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