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遊客看到獅子群靠近車子時還覺得很興奮,殊不知接下來的幾分鐘會比死還恐怖… :D,



進擊的獅子!

若有機會去非洲,相信很多遊客都不會錯過乘搭越野車在國家公園裡近距離欣賞野生動物。這一群來到坦桑尼亞的塞倫​​蓋提國家公園的遊客,一開始也是興致勃勃地乘搭越野車去欣賞野生動物,沒想到途中卻遭到獅子的「攻擊」…

▼當遊客們在坦桑尼亞的國家公園裡開搭著越野車時,突然一群獅子前來攻擊車子。

▼這群獅子先是攻擊車子的輪胎,還打算把車窗敲碎,幸好車窗有防爆功能。

▼這群獅子據說是已經飢餓已久,並在越野車經過時聞到「人肉」的味道。

▼這場攻擊持續一小時左右,整個驚險的過程被另一個導遊給拍下。

▼非洲國家公園裡的獅子向遊客「進擊」不是第一次,以下影片顯示獅子如何「打開」越野車的門:

雖然整個過程很驚險,但無可否認這還是很難得的經驗,畢竟真的是和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下回你有機會去非洲旅行,也不妨來一趟國家公園探險之旅!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