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鹹豬手實驗玩出禍 險變打大交 生活+趣聞,

20151112_PN_社會實驗 (1)

倫敦近期有人在繁忙的地鐵車廂,做了一個美女遇鹹豬手時,其他乘客反應的社會實驗。但不知是倫敦男士是太過熱血,還是扮被非禮女演員太過楚楚可憐,多名男乘客幾乎痛打扮色狼的男演員,實驗差點暴力收場,更有乘客報警及按了列車緊急掣,釀成一場風波。

網上圖片

這個實驗安排了一名金髮美女在地鐵車廂內,被一名鹹濕麻甩佬非禮。實驗開始時,金髮美女高聲說︰「你摸夠未呀?你非禮緊我呀,你唔可以咁做架」。美女之後移向其他乘客,想避開麻甩佬,並再說︰「唔該你停手!」

此時開始有見義勇為的男乘客上前幫手,靚女演員說︰「我唔識佢架」。但麻甩佬演員則稱︰「我想摸吓佢」。

 

20151112_PN_社會實驗 (2)
網上圖片

此時數名男乘客都加入指責男演員,有人更想請他吃「兜鎚窩面」,則有乘客走過來把女演員拉走,現場氣氛變得緊張又危險。女演員知事態變得嚴重,於是向眾人解釋他們只是在做社會實驗,非禮案並不是真的,但已有乘客拉了車廂內的緊急剎車掣,並報了警。

20151112_PN_社會實驗 (3)
網上圖片

乘客知道真相後都相當不滿,有人批評︰「呢個行為真係好X蠢」。 女演員唯有拼命解畫︰「我哋只係想提高大家對地鐵非禮問題嘅關注,因為以前有好多人會坐視不理。」但乘客仍狠批這個實驗是「愚昧及令人憤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