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0大「性觀念超開放」的國家統計結果出爐,保守的亞洲國家竟然可以佔掉3個名額! :D,



想不到這些國家的性觀念如此開放。

每個人看待性觀念的態度不同,保守派的人可能認為,必須先有了婚姻才可以有性行為,比較開放的想法則對此標準稍微寬鬆,可能年紀輕輕地就有過性行為。無論是哪個國家,只要是跟「性」有關的議題,多少會有些限制。

然而根據網站InsiderMonkey的統計結果,如果男性到這10個國家旅遊,想要找「一夜情」,絕對不是難事。

▼10. 俄羅斯的美女很多,對於性觀念不遮掩而直接。

▼9. 波蘭是個充滿文化與歷史的國家,然而在東歐國家中也算是個比較常有寬衣解帶情形的地區。

▼8. 根據統計,菲律賓女性偏好英文流利的精壯男性,不喜歡太瘦。

▼7. 同在東歐的烏克蘭女性,也是男生們獵豔的好去處。

▼6. 數據顯示,日本女性偏好會說流莉英文的高個子男生。

▼5. 愛沙尼亞的金髮女孩與自由開放的風格吸引不少男性。

▼4. 巴西嘉年華與文化衝擊之下,男生們去到巴西一定不會失望。

▼3. 身為漸漸成為旅遊重點地區的泰國有很多美女,不過當然也要看仔細一點…

▼2. 拉脫維亞的女生據說對於性別和性觀念是不太計較的。

▼1. 第一名的哥倫比亞女生有著狂野的黑髮與古銅色膚色,甚至被評為死前一定要拜訪的國家。

雖然這樣的統計有些物化女性,但也讓許多人大開眼界,原來世界上有許多國家對於性觀念是這樣開放。但是當我們驚訝著這些事實的同時,也別忘記給孩子們正確的性教育,審思性觀念的本質。快把這個統計結果分享出去,聽聽朋友們怎麼說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