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恐怖組織為何沒襲擊中國?驚人真相曝光! :D,



據說拉登的遺囑這樣說:中國是世界上唯一不能惹的國家!

原因是:基地組織曾派出培養了近10年的八名恐怖王牌精英分子襲擊中國。

結果……

第一個炸北京立交橋時,在立交橋上轉暈了;

第二個在上海炸公交時,硬是沒擠上車;

第三個在陝西炸超市時,遙控器被偷了;

第四個在重慶炸大樓時被保安狂揍:「叫你鬧事,叫你上訪!」

第五個在山西成功炸礦,死傷過百,潛回基地,半年愣沒見任何新聞報導,被基地以「欺騙組織罪」處決;

第六個炸廣州,結果剛出火車站,炸彈包就被飛車黨搶走,半天沒緩過神;

第七個去遼寧炸鐵嶺,剛去就被忽悠瘸了;

第八個去了河南,結果碰上了人販子,至今杳無音訊。

最後拉登受不了了,決定在中國從小培養恐怖份子,沒想到剛出生不久就讓三鹿給整死了。

這段子太經典了!

美國白宮發言人稱塔利班不是恐怖組織是武裝暴亂

正當日本和約旦因為與IS交換人質事件而進退兩難之際,而美國去年5月用關押在關塔那摩監獄的五名塔利班頭目交換被塔利班俘虜的美軍中士貝格達一事再次被外界關注。然而,令人大跌眼鏡的是,白宮發言人在面對記者質疑二者有何差別時,白宮發言人竟然只強調伊斯蘭國是恐怖組織(terrorist group),塔利班則是武裝暴亂(armed insurgency),而美國之所以會交換,是因為塔利班不是恐怖組織。

塔利班到底是不是恐怖組織,這恐怕已不需要美國政府去定論,全世界老百姓心裡都有一桿秤,而且美國和塔利班戰鬥了十多年,真不知道當時以什麼名義出征阿富汗的,當時美國要邀請了十多個國家共征阿富汗,目的就是要致塔利班組織於死地。沒有想到的是,塔利班組織不但沒有被剿滅,而且美國不得不面臨要撤退的尷尬,甚至要和塔利班交換人質。

那麼,美國不承認塔利班組織為恐怖組織呢?背後用意是什麼呢?

如果承認塔利班是恐怖組織,那他就沒有從阿富汗撤退的理由。美國出兵阿富汗十多年,目的就是要剿滅塔利班。現在,美國不但沒有消滅塔利班,而且把阿富汗打得稀巴爛,現在竟然不顧阿富汗這個爛攤子,決定撤軍。既沒有絕不阿富汗帶來富強、穩定、民主,而是將阿富汗推向水深火熱之中,而且現在的阿富汗更是矛盾叢叢,老百姓整天都生活在恐怖之中。

所以,如果承認阿富汗是恐怖組織,那他就沒有撤退阿富汗的理由,會永遠的陷入阿富汗的泥沼之中不能自拔,說明了美國對於恐怖組織其實是有區別對待的,所謂的恐怖組織是全天下共同的敵人那只是說得別人聽的。

其實,美國不承認塔利班是恐怖組織,對於中國來說是有好處的,阿富汗是中國的鄰國,現在,中國成為阿富汗政府最最看重的調停國家,但中國又不想因此得罪美國,一直不願意和塔利班進行正面接觸,現在,因為美國既然不承認塔利班為恐怖組織,只承認是武裝暴亂組織,中國政府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將阿富汗各方軍事組織組織起來進行協調,最終讓阿富汗成為和平穩定的國家,中國也就在鄰國有了更大的影響力,美國也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塔利班這種宗教派系鬥爭本是阿富汗的國情。所以,在塔利班主政阿富汗時,中國也與之有外交關係。中國向來不干涉別國內證,政府要與塔利班談判,對於中國需要一個穩定的阿富汗,是合拍的。就是因為支持阿富汗政府與塔利班自己解決國家內部問題,也包含著中國願意為阿富汗政府與塔利班之間的和解出把力,再說,大家都知道塔利班反美不反華的。

塔利班武裝組織

塔利班為何從來不襲擊中國?

據美媒報道稱,一架載有22名美軍特種兵和7名阿富汗軍人的CH-47「支奴干」大型直升機被塔利班武裝擊落——這是此前阿富汗戰爭結束後駐阿美軍的一個畫面。

墜毀的直升機上共有38人,除了7名阿富汗士兵之外,其餘31人全是美軍特種部隊士兵,隨後經進一步核查,一名遇難者為翻譯,美軍共30人遇難,其中22人是海豹突擊隊隊員。

有趣的是,美軍直升機被擊落,是在任務結束後「凱旋」途中被擊落。而繳獲的塔利班武裝的武器其中最先進的基本都「被確認來自中國!」

阿富汗政府官員私底下證實,塔利班武裝分子手上如今擁有先進的中國武器。那些武器包括中國制的空對地飛彈、防空大炮、地雷、火箭推動的榴彈組件等。

英國媒體報道稱,塔利班武裝分子曾誇口,聲稱他們取得了一批更加先進的軍備,但他們拒絕透露這些軍火來自何方。

隨後阿富汗塔利班武裝分子襲擊英軍時所使用的武器,有部分被發現是中國製造的。

一名阿富汗官員稱:「中國制的『HN-5』防空飛彈落入了塔利班武裝分子手上。我們很擔心他們如何取得這些軍火,有些武器是在最近才在中國生產的。」

塔利班武裝組織曾經通過巴基斯坦情報機關或走私集團,購買中國軍火。

不過,現時的情況不同,巴基斯坦的情報機關不可能容許塔利班武裝分子取得防空飛彈,因此這些武器可能從其他途逕取得,況且在過去數年,巴基斯坦軍方與阿富汗武裝分子的關係已大不如前。

一名負責反恐任務的阿富汗官員說:「大部分中國武器的序號和其他資料都被毀滅,所以幾乎不可能知道這些武器的來源,但我們已向中國和美國政府,表達我們的關注。」

阿富汗政府一向視中國為友國,但該名反恐官員稱,中國擔心美國在該區的影響力擴大。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中國與阿富汗其實有共同的邊界,雖然只是稱為瓦罕走廊(WakhanCorridor)的狹窄地段。

塔利班武裝組織

2001年阿富汗戰爭爆發初期,出現在中國視為其後方的強大美國/北約部隊,起初讓中國感到擔憂。但北京很快便認識到北約對阿富汗境內伊斯蘭恐怖主義的戰爭對中國是有利的。

多年來,中國一直被同一些中亞國家接壤的新疆自治區內的維吾爾人叛亂困擾,也嘗試終止伊斯蘭武裝分子(對北京來說是恐怖分子)的跨界滲入,尤其是那些來自由塔利班主導的阿富汗的武裝分子。

因此,由美國/北約部隊在阿富汗進行的反恐戰爭,發揮了制止(雖然不能根除)來自中國西方的伊斯蘭威脅。

中國戰略家一度甚至對中國是否應該對美國的要求——通過瓦罕走廊為在阿富汗的北約部隊提供物資——作出正面的回應進行討論。

現在,美國/北約部隊準備從阿富汗撤退,俄羅斯則完全沒有回來的意思,除了中國還有哪一個強國會填補這個具戰略重要性區域的真空?

中國為這項工作做了詳盡的準備。他們建了一條通往瓦罕走廊附近的高速公路,隨時可以同在邊界另外一邊由美國建造的高速公路連接。

阿富汗不是中國西進戰略的最終目標

阿富汗並不是中國西進戰略的最終目標。阿富汗以外是石油資源豐富的中東,從戰略上來說,美國在那裡的盟友較少。中國同作為它棋子的巴基斯坦建立了密切的關係;也利用上海合作組織與其西部邊界的大多數中亞國家建立友好關係。這樣的情況與中國同其東部鄰國充滿矛盾的關係形成強烈對比。

儘管有時候同新疆叛亂分子有暴力的衝突,中國卻小心翼翼的避免反伊斯蘭的標籤。

阿富汗總統訪華

它在阿富汗戰爭保持中立,讓它在戰後塔利班依然有相當影響力的阿富汗處於有利地位。

在德黑蘭同西方對其核武器發展的爭議上,中國也讓自己在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成為伊朗最好的朋友。

那麼話又說回來,前段時間阿富汗總統對中國進行訪問,中國政府向阿富汗提供無償巨額援助,高達20億人民幣,中國難道真的就虧了嗎?

我想多數不明事理的網友看到此消息時,恐怕心情一下由晴轉陰了,心想中國還處於發展中國家,很多地區還都處於非常貧困,怎麼這20億說給人家就給人家了,難道自己的國家不管了嗎?美國這麼多年在阿富汗留下的爛攤子最後讓中國給攤上了,那麼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筆者很肯定的告訴你,如果你這麼想你就真的目光短淺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美帝這次在無敵狀態下把一步妙棋走成了臭棋,美國這次真的是得不償失,還讓中國趁機做大,對國家戰略層面來說損失巨大,美帝現在在國際事務中的躊躇不前都是因為中國太大了,最主要中國不會配合美帝的行動,而是想另起爐灶。

這次中國正是走了一步好棋,中國的人民幣不是白給的。

苦難的阿富汗,蘇聯人的侵略讓他們倒退了十年,塔利班讓他們倒退了五百年,美國人則直接把他們炸回了石器時代。中國援助阿富汗對中國樹立大國形象非常重要。中國是阿富汗的鄰居,並作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之一,必須做一個有態度負責任的大國。那麼中國政府到底是怎麼盤算這筆大生意的呢?

阿富汗總統訪華

先來一個形象的比喻:這就好比華為,送你設備,但是後續擴容、維護我把錢收回來,運營商送你手機,但是把你捆綁在我的網裡,早晚話費收回來。這裡一樣,我給你20億,你一定要在我國內買設備,這你就等於納入了我的工業體系,後續要不要維護,要不要擴容,你還來找我,沒錢,沒關係,礦石拿來,石油拿來,這就吧對方完全納入了我們的經濟體系,所以不要盯著無償援助,餌吃了,你以後就跟我走來了。伊阿戰爭3萬億的投入,軍火商們至少賺到了1.5萬億美元,隨便漏的油水,上次公布的賣草紙的一個個體承包商都賺了幾百萬美元。

巨額援助阿富汗 中國將翻倍收回

首先,阿富汗穩定後是不錯的中低端消費品、建材、機電產品出口市場,這正是我們的優勢產品和產能過剩產業。其進口規模有望從現在的7億美元/年,增加到10年後的大約30億美元,20年後近百億美元。中國有機會占據30%的份額。

其次,阿富汗擁有中國短缺的鐵、銅、鋰等具有戰略意義的礦藏。投資這些礦山,可以帶動設備出口,採礦盈利有投資分紅,價格肯定比澳大利亞等國低,還不怕貿易制裁。通過阿富汗把鐵路、油氣管道修到伊朗等國,又多了一條陸路戰略通道。這平時可以增加南疆、西藏鐵路的運輸量,帶動沿線經濟發展,戰時更是戰略運輸通道。

最後,相對的降低未來阿富汗輸出恐怖份子的能力,對我新疆穩定有利,也對整個中亞的和平穩定有利,對我們開發整個中亞有利。

【延伸閱讀】

靠譜了:美媒預測中美開戰終於正確了一次

中美領導人會晤

美媒預測中美開戰結局難得正確一次:認輸和不得不認輸

荒漠草經常瀏覽美媒關於預測中國的文章,什麼中國崩潰論了,中國必敗了,縱有核武面對美國也不敢使用核武器了等等,無怪乎美國不可戰勝,中國必須服從。

就是中國的汪洋副總理一句不願破壞有美國制定的貿易規則體系也被美國解讀為服軟。美國不了解中國人民,更不懂中國幾千年沉澱的謀略文化,往往預測的結果驢唇不對馬嘴。

今日拜讀美國《國家利益》一篇「美國會不會真的遭遇'亞洲的噩夢'的文章,其所得的結論是美日同盟與中國軍事對抗中只有兩種結局,認輸和不得不認輸難得正確一次。

首先該文認為美日同盟最終戰敗的關鍵原因歸為中國正迅速發展的海基核力量。美國人想領導世界一百年不是修德以待遠者,而是保持軍事的絕對優勢。你哪個不聽就揍你,搶你沒商量。

美國近幾十年肢解南聯盟,滅薩達姆,侵阿富汗,亡卡扎菲屢試不爽。頭大了竟然教訓起俄羅斯來,普京雖然強硬也難免遭美國之害,所以美國的所謂戰略家們飄飄然起來把眼睛盯在了中國身上。

重返亞太就是美國從不掩飾也從不改變的戰略,不管誰當總統威懾挑戰其霸權地位的老二搞垮老二的思維不會變。底氣何來?

美國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核武庫,彈道飛彈、隱形轟炸機、核潛艇三位一體的投送方式哪個也比中國先進,毀滅中國一百次不在話下,所以美國的戰略家們給中國指了一條明路,你中國要服輸。似乎美國人忘記了中國太祖的一句話,原子彈是紙老虎,帝國主義是紙老虎。

太祖們說這句話並不是因為中國有核武器,而是中國人民的勇氣和戰略思維。

我們不妨重溫一下周恩來總理的幾句話,至今沒有比這幾句話更能代表中國人民的心聲。

中國096唐級核潛艇構想圖

(一)中國不會主動挑起對美國的戰爭。

因為中國復興的戰略機遇期百年不遇,主要問題還是發展問題。中國人民相信只要中國經濟發展了,國家的綜合國力上升了,建設軍事強國就不是什麼問題。

別的不說,航母、J20、J31都是應對帝國侵略的利器但都是燒錢的東西,特別是現代高科技信息化戰爭更需要強大經濟基礎做後盾。

這個相信美國人比誰都清楚,所以任你美國鬼臉百變,只要美國不侵略中國,中國只朝一路去,維護和平,發展、發展、再發展。中國人民相信時間站在中國一邊,只要能夠保持相當一段時期的中高速發展,不想追誰超誰綜合國力再翻番是做得到的。

中國發展戰略一旦制定任誰也不能撼動,戰略定力道路自信美國人看到了,中國人民做到了。君不見美日菲越鬧哄哄地挑釁,亞太仍然無戰事保持相對和平穩定就是明證。

但這並不證明中國一心一意謀發展,養肥了自己等別人來搶劫,(二)中國是做了準備的。

想當初面對美帝的核訛詐中國人民除了深挖洞廣積糧之外,太祖還說了一句話,就是賣掉褲子一萬年也要搞出自己的核潛艇。沒用那麼長,中國現在已經有了四代核潛艇。用外媒的話講中國未來可能出現的「令人擔憂的新一代戰略武器--096型'唐'級戰略核潛艇」。

相比前兩代需要從大洋深處發射的海基戰略武器,這種新武器據稱可搭載24枚射程不低於1.1萬公里的潛射彈道飛彈能從在己方艦隊護衛下的中國近海發射,可直接打到美國本土。

假如美國人不屑中國的東風41,那麼它們得思考中國的戰略核潛艇,別說24枚就是16枚潛射彈道飛彈也能攜帶100枚核彈頭,況且不是一艘,那麼毀滅美國一次也就夠用了。美國只要沒有把握摧毀中國的核潛,就不能保證自己不滅國,美帝就不敢發起核戰爭,中國人民就不懼美國的核威脅。

假如美國不敢發起核戰爭,那麼就要面對一支能打仗打勝仗的中國人民解放軍。似乎在陸地上的戰爭中美較量已經有了結論,美國人領教過。周總理如是說:如果美國把戰爭強加於中國,不論它來多少人,用什麼武器,包括核子武器在內,可以肯定說,它將進得來,出不去。

中國核潛艇部隊

中國海軍艦隊

美國侵略者不管來多少,必將被消滅在中國。 請美國人多讀讀多想想沒有壞處。荒漠草也提請美國人注意,中國不是伊拉克、阿富汗,你美國沒有能力在那兩國取得最後勝利,不得不灰溜溜撤軍你們是否相信會完勝中國?

(三)戰爭打起來,就沒有界限。美國有些軍事家想依靠海空優勢轟炸中國,而不打地面戰爭。這是一廂情願。戰爭既然以空戰或海戰開始,那麼,戰爭如何繼續進行,就由不得美國一方做主了。你能從空中來,難道我們不能從陸上去嗎?

因此,我們說,戰爭一旦打起來,就再沒有什麼界限。

美國人憑藉地緣優勢兩次遠離世界大戰,發了戰爭財成為世界霸主。至今美國人還做著上世紀的舊夢,讓歐俄、中日火拚自己坐收漁人之利。

可以告訴美國人戰端一起絕不會按著美國人的思路進行,最近美國鬧了很多世界級的笑話,甚至美國人都不惜把愚蠢無能的帽子奉送給美利堅的總統。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事做得不少了,美國人得學會思考到底是為什麼?世界是世界人民的世界,美國人一家說了不算。

文章稱,中日衝突規模最初一定是很小的,雙方損失都不會太大,如果北京與東京有足夠的智慧和自制力,戰爭不會擴大化,但誰也不敢下這樣的賭注。

美國人希望中日一個小衝突,不要把美國人拉進來,那樣的話美國即不失信於盟友又能給中國添亂,自己兩頭通吃獲利。

巨浪-2潛射洲際飛彈

東風-41洲際飛彈

只是中國人不會因為一個釣魚島而和日本開戰,要打肯定是大打。中國不稀罕什麼霸權,但也不喜歡美日天天作踐中國的核心利益給自己添亂添堵。一旦和平不能延續小衝突就會演變成大殺傷。中國就會把日本踩在腳下驅逐美國於亞洲之外。二戰的勝利成果中國必須要也應該要。

正如該文作者所言,雙方勢均力敵時,決心更堅定的一方會獲勝。那麼中美之間誰的決心更堅定呢?

難道美國為保住自己在亞洲一百年的優勢所下的決心會比中國要重建其在亞洲維持過數百年的優勢大嗎?顯然不是。荒漠草再告訴美國人一個中國人民的好品德(四)中國人說話是算數的。中國政府和中國人民為了捍衛國家的核心利益將毫不猶豫地奮起抵抗,戰鬥到底。

那麼荒漠草得出一個相同的結論,如果美國選擇開戰,結局只有兩個,一是最終認輸,一是在經過一場曠日持久的常規戰爭後不得不認輸。難得美國還有明白人,正確地預測了一場戰爭的結果。

警告美國人守住中美不衝突不對抗的底線,美國可以繼續做霸權的夢,中國繼續自己的發展進程,對兩國都有好處。這個戰略那個戰略的瞎折騰煞有介事地威脅中國也就罷了,中國忍受搗亂是應該付出的代價。真的想侵略中國,嘿嘿只怕美國沒有那個狗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