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0歲男孩請路人幫忙點煙,當其中一個路人露出他的脖子的... :D,

14473905889617.jpg

一名10歲小男孩手裡拿著煙在街頭請大人幫他點煙,他遇到了所有你可能想到的人,責罵他的,教育他的,幫他點煙的,不理他的,甚至向他討煙的。最後這個人,你一定想不到,特別是當他拿出一個儀器說話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截圖

身高還不太到一個成年人胸口,小男孩拿著一支香菸,四處找成年人幫他點上,有的問他多大後,直接把煙搶下來扔掉;有的搖頭說不行,還給他講道理;當然也有人幫他把煙點上。

第二個試驗,結果有些殘酷。小男孩站在繁華街區的路邊,裝做努力點煙但點不著。熙熙攘攘的人流,很多人甚至沒有注意到他,更多的人選擇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但並沒有停下腳步。

終於有人停下來,但是這個人選擇給他點上煙。另一個人停下來,他是問男孩要一支菸,就在這當口上,一名巡邏的警察走過,沒有發現這一異常。

試驗結束,男孩繼續沿街走,請成年人幫他點煙,這時一名男子停下腳步,他從懷中掏出一個儀器,放在自己的脖子上,儀器開始發出聲音,「我得了癌症」,「起因就是你手裡的東西。」

男子告訴男孩,父母和他都抽菸,他最多時一天抽兩包煙,結果就是如今的樣子:手術保住了性命,但他得藉助儀器說話,而且喉嚨處上有一個大洞。

男孩的眼睛開始泛紅,男子繼續告訴他:「永遠都不要抽菸」,他強調所有電視、網路上有關吸菸危害健康的消息都是真的,不是玩笑,他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a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