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13張證明只要有人願意付出這個社會就還有救的暖心照片。 生活+趣聞,



讓我們也以行動為社會帶來希望!

雖然說這個世界上盡是些無情而又殘酷的事情,但是只要心中抱有希望,溫情依然存在於身邊。一起來欣賞一下這些溫暖人心的14張圖片,每一張圖片都是那麼感人,每一張都向你訴說著,世界依然美好,依然溫暖,依然充滿了希望!

▼1. 最美的求婚,新娘感動不已。

▼2. 男人的溫柔讓女孩落淚。

▼3. 兩個睡得正香的小傢伙們。

▼4. 警察為流浪漢的人讓出了自己的靴子。

▼5. 純真的男孩替一隻鹿撐傘。

▼6. 車主離開前忘記關車窗,好心人用塑膠膜蓋住了窗口,不讓雨水灑進車裡。

▼7. 動物界最讓人暖心的畫面。

▼8. 電梯故障,男子甘願為這位行動不便的老人跪膝變身為板凳。

▼9. 狗狗為了人類可以做任何事。

▼10. 再平凡不過的體貼,總是能觸動人心。

▼11. 望著新生命誕生的一刻。

▼12. 男孩將純淨水遞給了正在嚴正以待的警察。

▼13. 在57週年結婚日,他依然對妻子有著最深刻的愛。

好感人。雖然不是什麼大攝影師拍的作品,但是每一張圖片都透露出了人世間的真情。有時候非常普通的一件事情,或一個動作都能深深打動一個人的心,並給予力量和希望。一起將這組圖片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也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