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Microsoft 推新廣告諷刺 MacBook 攻擊其功能不足

Microsoft和Apple多年來都有互相攻擊對方的產品,最近Microsoft在最新的廣告中,就再次諷刺MacBook的功能不足,無法與他們的Su ...






Microsoft 和 Apple 多年來都有互相攻擊對方的產品,最近 Microsoft 在最新的廣告中,就再次諷刺 MacBook 的功能不足,無法與他們的 Surface Pro 7 競爭。

在 Microsoft 印度最新公開的廣告片段中,比較了 Microsoft Surface Pro 7,以及一部名爲 BackBook 的虛構產品,明顯是映射 MacBook,指其設計落後,未能像 Surface Pro 7 般自由轉爲各種使用模式,例如拆下鍵盤變成平板電腦等。

MacBook 的形態在過去多年都未有大幅改變,仍然是「王道」手提電腦設計,對於便攜性的追求,Apple 就用 iPad 來應對。而過去一年電腦市場止跌回升,其中 Apple 的 Mac 系列比 Windows PC 增長更多,也令 PC 陣營咬牙切齒。

來源:PhoneArena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