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水庫準備乾!清明連假前「晴朗無雨」未來一週「一天比一天熱」上看30度

水庫準備乾!清明連假前「晴朗無雨」 未來一週「一天比一天熱」上看30度2021年03月28日部分縣市缺水情況嚴重,大家都在期盼下雨,但接下來的幾天全台 ...




水庫準備乾!清明連假前「晴朗無雨」 未來一週「一天比一天熱」上看30度

2021年03月28日

部分縣市缺水情況嚴重,大家都在期盼下雨,但接下來的幾天全台天氣穩定,只有東半部偶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高溫逐漸上升,週末甚至會來到30度。中央氣象局表示,就目前的情況來看,清明節連假之前降雨的機率都很低,大家還是要節約用水。









週六(27日)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雨後因為熱力作用,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零星短暫雨。各地氣溫持續回升,白天溫暖舒適,預計北部及東半部高溫在26到28度,中南部高溫可能達到29、30度。早晚天氣比較涼,各地低溫約為18到22度。



▼中央氣象局表示,直到清明節連假之前,台灣地區都吹偏南風,除了迎風面偶爾飄雨,各地都以晴朗、暖熱為主。雖然北方有鋒面發展,但對台灣影響不大,「雨水什麼的更難期待,就算有一點點午後陣雨,根本不夠用。」





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今年梅雨季的降雨也是少雨機率略高。清明連假前台灣仍受高壓迴流影響,各地仍為多雲時晴、穩定的天氣,東半部偶有零星短暫降雨。缺水的問題暫時無法緩解,希望趕快下雨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