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不露臉不出聲衣着密實! 日本女網紅「另類性感」教做料理

upload_article_image
不露臉不出聲衣着密實!日本女網紅「另類性感」教做料理2021年03月28日18:30最後更新:18:43不「露」反而更有魅力!想做人氣女網紅,不一定要 ...




不露臉不出聲衣着密實! 日本女網紅「另類性感」教做料理





不「露」反而更有魅力!

想做人氣女網紅,不一定要「口水多過茶」、靠顏值或以性感裝扮作招徠,只要有諗頭,一樣可以突圍而出一炮而紅!日本就有一個YouTube頻道「くまクッキング」,主持的女YouTuber 雖然擁有驕人身段,但在鏡頭前從不出樣,或做性感打扮,只是拍簡單的料理或運動示範短片,在短短時間內已吸引了20多萬人訂閱!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這位女網紅其實只是普通的上班一族,她在空餘時間會拍一些影片,與網友分享簡單的料理製作及運動示範。而影片中她從不露面,也不做性感打扮,更不說一句話,只是穿着非常貼身緊身衫,來突顯自己驕人的身材,並配上輕鬆的背景音樂及清楚的字幕說明,來向網友示範製作美食或做運動的每個步驟。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