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美國貪玩寵物豬偷跑出街 網民起哄:係免費煙肉!

upload_article_image
美國貪玩寵物豬偷跑出街網民起哄:係免費煙肉!2021年03月28日13:30最後更新:13:33豬仔也愛自由!美國底特律日前有市民在回家時,竟看到有一 ...




美國貪玩寵物豬偷跑出街 網民起哄:係免費煙肉!





豬仔也愛自由!

美國底特律日前有市民在回家時,竟看到有一隻肥美小豬在路上散步,跑起來時更非常可愛,當她得知那隻是寵物豬後,更呼籲主人盡快帶牠回家,以免有人把牠捉回家自製「免費煙肉」。小豬主人後來現身解釋,表示小豬平常很「乖巧」,但近年不時偷跑出去找鄰居玩。

設計圖片



美國底特律市民Shamara McCray日前駕車外出買漢堡,回家時看到街上有一隻黑黑的東西在閒逛,直至她駛近細看,始發現眼前是一隻豬,不禁直呼「我都不知道豬有這麼大隻!」。

她馬上拍片留證,因為她在該區從未見過活豬。事後她從居民口中得知這隻豬是某戶人家的寵物,於是呼籲主人盡快帶走自己的豬,以免有人捉了牠來吃。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