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多間科技公司重開辦公室 最快週一返回工作崗位

雖然武肺疫情還未過去,但部份科技公司已經決定,逐步讓現時在家工作的員工重返辦公室。當中Facebook準備在今年5月,重開他們美國三藩市灣區的辦公室, ...






雖然武肺疫情還未過去,但部份科技公司已經決定,逐步讓現時在家工作的員工重返辦公室。當中 Facebook 準備在今年 5 月,重開他們美國三藩市灣區的辦公室,包括了位於 Menlo Park 的總部,不過初期只會有 10% 員工能夠回到辦公室,到了 9 月,大型的辦公室則會有不超過 50% 的員工上班。



雖然 Facebook 陸續讓員工回到辦公室工作,但他們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和佩戴口罩,亦要每週進行一次病毒測試。其他準備重開辦公室的科技公司,原本讓員工留家工作至 9 月中的 Uber,將會在明日起重開機三藩市的總部,但只有約 20% 員工能夠返回辦公室,除了類似 Facebook 的防疫措施,Uber 亦會要求家中有人生病的員工留家工作。

Microsoft 則採取混合的方式,會在明日重開總部和多個辦公室,但容許所有員工有一半時間留家工作。Google 和 Apple 則未有相關的消息傳出,前者之前曾經表示員工可以留家工作至 9 月,後者則有指已通知部份員工最快在 5 月能夠回到辦公室工作。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