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400年老樹能治百病? 山西男視為家傳之寶拒出售

upload_article_image
400年老樹能治百病?山西男視為家傳之寶拒出售2021年03月28日14:30最後更新:14:55係真唔係啊?山西省運城市有一棵樹齡逾400年、高20 ...




400年老樹能治百病? 山西男視為家傳之寶拒出售





係真唔係啊?

山西省運城市有一棵樹齡逾400年、高20多米的皂莢樹,附近村民除了以樹木的皂角刺製成洗衣及洗髮番皂,亦認為它有治病功效,能預防癌症及治療痛風。村民指樹木已守護了該村數代人,故即使有人洽購也不會出售。

網上圖片



這棵「神奇大樹」位於山西省運城市中條山的山腳,樹木主人周先生表示,自祖先於此地種下這棵皂莢樹後,家族就一直以此為家,他從小於大樹下長大,已是大樹的第三代「傳人」。

網上圖片

周先生的太太指,皂莢樹的皂角可以預防癌症、消除腫瘤,亦可治療痛風、類風濕關節炎等幾十種疾病,村裡的許多居民都會在求醫無果後,前來用皂莢水清洗患部,結果情況得到改善。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