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台女揸車覺被拍膊頭 回頭驚見外套夾著老公內褲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女揸車覺被拍膊頭回頭驚見外套夾著老公內褲2021年03月28日17:30最後更新:17:34後面啲人見到提唔提佢好呢?相信不少人都聽過有關駕電單車時 ...




台女揸車覺被拍膊頭 回頭驚見外套夾著老公內褲





後面啲人見到提唔提佢好呢?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有關駕電單車時遇上的靈異事件,台灣這位女司機日前駕車出門,表示感覺到一直有人在拍她肩膀,考慮良久後鼓起勇氣回頭看,竟發現她外套上的魔術貼意外黏著丈夫的內褲。真相雖沒有任何靈異成份,卻令她尷尬萬分,笑指「好險不是夾到破掉的內褲」。

設計圖片



有台灣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要「抱怨妹妹的大條神經」。她指出,由於近日當地氣溫驟降,妹妹於是穿上兩件外套禦寒,並如常駕電單車上班。

網上圖片

駕車途中她一直感覺到有人拍她肩膀,加上她上班的路程中會經過一段較陰暗的道路,令她更覺心寒。隨後她鼓起勇氣回頭看,結果發現「拍她肩膀」的原來是一條沿途隨風飄揚的內褲。從網上分享的照片可見,妹妹的外套上有魔術貼,意外將她丈夫的內褲都貼了出街。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