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淘寶驚現半透明男裝短褲 賣家標榜「薄到離譜」

upload_article_image
淘寶驚現半透明男裝短褲賣家標榜「薄到離譜」2021年03月28日10:33最後更新:10:435種顏色,任君選擇。短褲顏色有很多,但這種顏色又接受到嗎 ...




淘寶驚現半透明男裝短褲 賣家標榜「薄到離譜」





5種顏色,任君選擇。

短褲顏色有很多,但這種顏色又接受到嗎?近日網上流傳一款設計獨特的男士短褲,褲管部分全為半透明,僅得包邊的地方才有顏色,令不少網民笑稱「著咗等於冇著,咁透」。

網上圖片

有網民日前在Facebook群組「淘寶開心share」上分享淘寶新奇商品,指在淘寶網驚見一款半透明的男士短褲,大嘆「竟然見到有呢種褲」。據商品介紹所示,這款設計獨特的短褲名為「男士半透明家居性感短褲」,而且短褲除了包邊位置及褲頭外,其餘位置全部用上半透明磨砂物料,穿上身猶如「打格仔」一樣。



網上圖片

而商家更為短褲標榜「面料較薄,微彈,手感滑爽,適宜起居和個性場合」,同時強調短褲使用的物料「薄到離譜,冰感絲滑,清爽透涼」。短褲每條原價59元人民幣(約70港元),現時特價則售49元人民幣(約58港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