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泰男愛吃生牛肉逾40年 腹痛求醫竟排出18米長寄生蟲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男愛吃生牛肉逾40年腹痛求醫竟排出18米長寄生蟲2021年03月28日15:30最後更新:16:22肉類最好都係煮熟先好食啦...泰國一名愛好吃生牛 ...




泰男愛吃生牛肉逾40年 腹痛求醫竟排出18米長寄生蟲





肉類最好都係煮熟先好食啦...

泰國一名愛好吃生牛肉的67歲男子,日前因腹痛和腸胃脹氣求醫,服藥後竟排出了一條長達18米的絛蟲,打破當地近50年以來最長寄生蟲紀錄,連醫護人員都相當震驚。

泰國有67歲男子早前因腹痛求醫,經化驗後發現糞便樣本內有28粒寄生蟲蟲卵。(網上圖片)

綜合外媒報道,泰國北部廊開府一名67歲男子於3月初因腹痛和腸胃積氣到醫院求診,醫院將其糞便樣本送往呵叻府寄生蟲病研究中心化驗,發現內裡含有多達28粒寄生蟲蟲卵。事主3月19日按指示在睡前服用氯硝柳胺(Niclosamide),翌日竟排出一條超過18米無鉤絛蟲(Taenia saginata,俗稱「牛肉絛蟲」),打破泰國近50年以來最長寄生蟲紀錄。



他服藥後排出一條長達18米的牛肉絛蟲,打破當地近50年以來最長寄生蟲紀錄。(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