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日網民製不合比例荷包蛋 蛋白如平底鍋大卻得1粒蛋黃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網民製不合比例荷包蛋蛋白如平底鍋大卻得1粒蛋黃2021年03月28日16:30最後更新:16:35唔食蛋黃的小編覺得呢隻荷包蛋唔錯~對不少菜式來說, ...




日網民製不合比例荷包蛋 蛋白如平底鍋大卻得1粒蛋黃





唔食蛋黃的小編覺得呢隻荷包蛋唔錯~

對不少菜式來說,雞蛋都是重要的食材。有日本網民分享在家中煎蛋的照片,只見荷包蛋的蛋黃異常細小,比例僅佔蛋白的不足十分一,引起當地網民熱議,事後發現這道料理原來是該網民自創的特別荷包蛋。

網上圖片



日本網民「8tonnne」日前在Twitter分享多張照片,可見他用平底鍋煎了一碟巨大的荷包蛋,其直徑與平底鍋相若,估計不只用了一隻蛋,但卻只有一顆蛋黃,令不少網民感到疑惑。

網上圖片

他解釋自己平時吃海鮮丼飯時,很喜歡拿蛋黃沾醬油搭配食用,故家中留下許多多餘的蛋白,今次煎蛋正是用上了之前餘下的蛋白,再多加一隻正常雞蛋,才會造出如此不合比例的荷包蛋。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