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任天堂 x Niantic AR新遊戲 Pikmin AR版下半年全球推出

相信大家對曾經風靡一時的《PokemonGO》並不陌生,而近日任天堂便宣佈與曾推出《PokemonGO》的Niantic共同合作開發任天堂角色「Pik ...






相信大家對曾經風靡一時的《Pokemon GO》並不陌生,而近日任天堂便宣佈與曾推出《Pokemon GO》的 Niantic 共同合作開發任天堂角色「Pikmin」的手機新作,而目前已搶先公開事前登錄網頁供有興趣的玩家預先登記。





任天堂近日公佈即將與曾推出《Pokemon GO》的 Niantic 共同合作,開發以任天堂角色「Pikimin」為主題的手機應用程式,並透過 Niantic 的 AR 技術令「行走變得有趣」。而應用程式預計將於 2021 年下半年由 Niantic 在全球推出,目前已搶先公開事前登錄網頁,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透過網站進行預先登記。





這款手機應用程式將成為 Niantic 在 2018 年 4 月成立的「Niantic Tokyo Studio」經手的第一款作品。而 Niantic Tokyo Studio 負責人野村達雄亦有在 Twitter 上回應表示,今次的新作品是一個「有點特殊」的應用程式,並不只是大家柅像中的「Pikmin GO」。



事前登錄網頁:按此



資料來源:Nintendo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