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Razer 開發自家口罩 搭載經典 Chroma RGB 燈效

疫情過了一年多,可能不少朋友已經習慣了佩戴口罩的日常。電競品牌Razer最近就開發出口罩產品,一貫科技電競風格,配以經典Chroma等效,相當有趣。這 ...






疫情過了一年多,可能不少朋友已經習慣了佩戴口罩的日常。電競品牌 Razer 最近就開發出口罩產品,一貫科技電競風格,配以經典 Chroma 等效,相當有趣。

這個名爲 Project Hazel 的口罩產品早在今年 1 月公佈,當時只是一個概念產品,並未有實際的量產計劃。不過 Razer 早前就表示,他們將會實際量產這個口罩。除了有型的半透明外觀之外,口罩採用了可更換式 N95 過濾器、配合 Chroma RGB 等效以及聲音擴大器,方便佩戴時仍然不阻對話。

Razer 方面表示,其透明設計除了可以讓佩戴者說話時可以讓對方看到口型,進一步提升溝通效率,其等效也會自動在光線不足的時候為口罩內部帶來照明,不只是裝飾作用。不過 Razer 未有公佈其售價和發售日期等詳情,此外也有待相關監管機構認可為醫療相關產品。

來源:Yahoo Finance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