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泰男網購iphone收貨驚見一人高包裹 始知錯訂造型餐桌 #iphone #手機平板

upload_article_image
泰男網購iphone收貨驚見一人高包裹始知錯訂造型餐桌2021年03月27日10:10搞出個大頭佛!手機尺寸多年來從大變小再變大,不過卻不是人人都喜愛 ...




泰男網購iphone收貨驚見一人高包裹 始知錯訂造型餐桌





搞出個大頭佛!

手機尺寸多年來從大變小再變大,不過卻不是人人都喜愛尺寸大的手機。泰國一名男子日前網購了一部iPhone 7,但收到包裹時,竟驚見包裹足足有一名成人般高大。他打開後才發現擺了一個大烏龍,因為訂購的原來是一張iPhone 7造型的餐桌,頓時覺得哭笑不得。

設計圖片



據外媒報道,泰國這名大頭蝦男子早前經網站LAZADA購買了一部iPhone 7,並耐心地等待賣家送貨。未料數天後,他收到一個有如成年男性般高大的包裹,打開後才發現自己訂購的根本不是手機,而是一張iPhone 7造型的餐桌。

網上圖片



從他分享的照片可見,餐桌立起來的長度已達他的胸口處,他還將大拇指放在假的Home鍵上,以對比這張的尺寸。他表示,自己沒有看清楚產品描述,雖然下單時後曾覺得運費太貴,但也沒有細想,簽收後才揭開這場大烏龍。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