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遭無良團購客要求「挖土找鑰匙」 外賣員斥:玩尋寶遊戲嗎?

upload_article_image
遭無良團購客要求「挖土找鑰匙」外賣員斥:玩尋寶遊戲嗎?2021年03月27日11:24最後更新:12:09好誇張幾年來外賣行業成為熱門行業,不過外賣員 ...




遭無良團購客要求「挖土找鑰匙」 外賣員斥:玩尋寶遊戲嗎?





好誇張

幾年來外賣行業成為熱門行業,不過外賣員在送貨時也時常遇到稀奇古怪的顧客。最近台灣一名外賣員在網上大吐苦水,指竟遇到一群離奇的團購客人,除了要求他將貨品分單送到每戶人家,更要從「從土裡挖鑰匙」開大門,奇葩的行為令不少網友直呼「太過分了!」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外賣員在Facebook群組「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抱怨,指日前收到一名吳姓女客的訂單,不過她卻不是唯一的收貨人。該女客為了節省運費,和居住公寓的其他住戶一起團購貨品。從外賣員曝光的訂單可見,他們共訂了12罐可樂、4瓶奶香咖啡、2大包鍋燒麵、1大包蛤蜊海鮮麵。

FB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