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經無良醫生敷衍治療 菲律賓男胸埋利刀一年後先發現

upload_article_image
經無良醫生敷衍治療菲律賓男胸埋利刀一年後先發現2021年03月27日16:33最後更新:17:23好得人驚!菲律賓一名25歲男子日前到採礦公司應徵,被 ...




經無良醫生敷衍治療 菲律賓男胸埋利刀一年後先發現





好得人驚!

菲律賓一名25歲男子日前到採礦公司應徵,被要求進行身體檢查,接受X光檢查時,竟發現肺部附近埋了一把4吋長(約10厘米)的刀刃,而且已經埋了14個月。他始記起去年曾被一群男子襲擊刺傷,入院治理時醫生指傷口很淺,於是直接縫合傷口了事。不過他現時未有打算提告,只希望能盡快將刀刃取出。

設計圖片



居於菲律賓哥打巴托省基達帕萬市(Kidapawan City)的25歲男子Kent Ryan Tomao,日前到當地一間採礦公司應徵,被公司要求到南阿古桑省一家醫院進行身體檢查,卻在X光檢查過程中,發現其右側腹位置埋了一把4吋長(約10厘米)的刀刃。

Tomao照X光時發現胸口埋有利刀已達14個月。(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