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新疆棉事件持續發酵 中國多個平台移除 H&M 地標

外國時裝品牌宣佈停止採購「新疆棉」的事件在中國持續發酵,不但有中國消費者表示要抵制罷買瑞典時裝品牌H&M的產品,昨日《華爾街日報》還發現,在中 ...






外國時裝品牌宣佈停止採購「新疆棉」的事件在中國持續發酵,不但有中國消費者表示要抵制罷買瑞典時裝品牌 H&M 的產品,昨日《華爾街日報》還發現,在中國各地超過 400 間 H&M 分店,他們的地址資料都在中國的地圖平台消失。



《華爾街日報》在 iPhone 利用 Apple 地圖和百度地圖進行搜尋,發現 H&M 分店的資料突然全部消失。網民不但無法透過地圖平台搜尋到 H&M 的位置,就連叫車程式和其他電子商貿程式,H&M 的資料都一概消失。

中國網民無法在百度搜索 H&M 的資料,民眾亦無法利用叫車程式「滴滴出行」,搜尋 H&M 分店地址作為起點或目的地。我們利用百度地圖進行了搜索,的確找不到 H&M 的相關資訊,不過另外兩個被捲入「新疆棉」風波的運動品牌 Adidas 和 Nike,在執筆時還能夠獲得有關的地址結果。

來源:appleinsider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