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日俏皮氣象女主播搞笑閃避惡搞彈幕 網民大讚可愛

upload_article_image
日俏皮氣象女主播搞笑閃避惡搞彈幕網民大讚可愛2021年03月27日17:12最後更新:17:23識玩!過去新聞主播都給人一種嚴肅、端莊的印象,不過近年 ...




日俏皮氣象女主播搞笑閃避惡搞彈幕 網民大讚可愛





識玩!

過去新聞主播都給人一種嚴肅、端莊的印象,不過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走親民路線的主播。日本一家專門播報氣象新聞的公司就因擁有多位靚麗又可愛的氣象女主播而受到民眾關注,她們貼地又親民的舉動時常獲得大家好評。最近其中一位女主播因直播時閃避觀眾惡搞彈幕而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讚她太可愛了!

影片截圖



日本氣象新聞公司(Weathernews)是一間24小時在YouTube、Niconico網站、Ameba TV等網上平台直播氣象新聞的新媒體。這家電視台的節目很強調互動性,例如在節目間的空檔會讓主播與觀眾互動。在Niconico網站上的直播,觀眾們還可以像收看網絡節目那樣留下彈幕留言。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