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著比堅尼與男友父母浸溫泉惹不滿 台女:他們態度全變

upload_article_image
著比堅尼與男友父母浸溫泉惹不滿台女:他們態度全變2021年03月27日13:04最後更新:13:10性唔性感好主觀不少女性進行水上運動都愛穿上比堅尼, ...




著比堅尼與男友父母浸溫泉惹不滿 台女:他們態度全變





性唔性感好主觀

不少女性進行水上運動都愛穿上比堅尼,但有時也要按場合來穿著,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尷尬。有台灣女網民上月與男友一家去浸溫泉,疑因比堅尼太性感而引起男友父母不滿,不僅對她的態度大變,還曾在背後討論她,令她不禁疑惑:「難道那件泳衣的樣子會讓長輩覺得太過了嗎?」

設計圖片



這名台灣網民在Dcard討論區以「比基尼踩到男友媽媽的雷」為題發文,表示與男友拍拖一年多間曾去過不少玩水的地方,她都會穿著比堅尼以拍照留影,也因此買下不少不同款式的比堅尼。至上月她隨男友一家人去浸溫泉,男友事前曾提醒她要帶備泳衣,因該溫泉是大眾池,她沒有多想便帶了一件先前有穿過的比堅尼赴約,並認為這件泳衣沒有什麼問題。

結果到了浸溫泉當日,男友父母看到事主後,上下打量了她的比堅尼一番,雖然當時沒有說甚麼,但她後來再去男友家時,就發現男友媽媽對她的態度有明顯改變,「以前會來跟我聊天開玩笑什麼的,現在我打完招呼後就不會多說什麼,我開了話題要聊的話他媽媽的語氣也變冷淡,甚至有時候會感覺到有點酸。」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