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醒目媽自製健康炸雞薯條假扮「開心樂園餐」囡囡反應係……

upload_article_image
醒目媽自製健康炸雞薯條假扮「開心樂園餐」囡囡反應係……2021年03月27日14:33都食得好開心呀!香口的西式快餐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不過大多數父母卻 ...




醒目媽自製健康炸雞薯條假扮「開心樂園餐」囡囡反應係……





都食得好開心呀!

香口的西式快餐深受小朋友的喜愛,不過大多數父母卻不希望孩子吃太多不健康食品。最近國外有一名媽媽就分享了自己的妙招,保留連鎖快餐店的外包裝盒,之後將自製較健康的食物擺放進入,扮成「開心樂園餐」,一樣氹到小朋友好開心。

影片截圖



日前,一位名叫Megan Insel的媽媽在TikTok片分享,她保留了不少知名快餐店的外賣紙盒,包括「開心樂園餐」的外包裝大紙盒、雞塊紙盒和薯條紙盒。

影片截圖

之後從氣炸鍋中取出數塊自己烹製的炸雞肉放入麥樂雞紙盒內,又在薯條盒內裝入自製的薯條,最後還準備了baby shark的小玩具,一起放入大紙盒內,一個家庭自製的「開心樂園餐」就完成了。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