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分手4年男友?許瑋甯突脫口「我現在沒有對象」 男友被問感情「行為也超反常」網嘆:不太對勁 

分手4年男友?許瑋甯突脫口「我現在沒有對象」 男友被問感情「行為也超反常」網嘆:不太對勁 台灣女星許瑋甯出道多年,深邃的五官跟大方的應對,讓很多粉絲都 ...




分手4年男友?許瑋甯突脫口「我現在沒有對象」 男友被問感情「行為也超反常」網嘆:不太對勁 

台灣女星許瑋甯出道多年,深邃的五官跟大方的應對,讓很多粉絲都非常喜愛,戀情也一直是不少婆婆媽媽關注的對象!雖然她4年前就被爆出跟攝影師劉又年交往,並在隔年傳出「已經祕密結婚」、被拍到無名指上疑似戴著婚戒的畫面!但最近許瑋甯卻一反常態地說出一句話,使得兩人的關係又再次成為許多人爭相討論的熱門話題...

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根據ETtoday報導,雖然許瑋甯2017公開認愛男友劉又年之後,雖然從未正面回應兩人論及婚嫁的消息,但時不時就會對外放閃曬恩愛,可說是許多人眼中的甜蜜情侶代表!只是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過去恩愛無比的兩人關係似乎已生變...



圖/翻攝自許瑋甯IG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最近男方被問及女友時,態度也比過往更加沉默,與先前大方笑談女友的狀況呈現極大的反差,使得身邊許多人也都感到有些不對勁。而日前許瑋甯被問對結婚規劃時,也非常直接地對外回應:「沒有對象,這樣可以嗎?」

圖/翻攝自中時新聞網



甚至被外界追問感情狀態是否為單身時,她不但僅強調目前以工作為主,身邊有家人、朋友陪伴。聊到過去男方曾為防止她撞傷、特地將桌腳包起的貼心舉動時,原本總是甜蜜分享恩愛趣事的她,語氣也突然變得有點尷尬,並僅寡言地嘆道:「對,之前」。使得許多粉絲都紛紛揣測兩人過去的好感情是否已生變...

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而最近許瑋甯在電影《當男人戀愛時》中飾演苦情欠債女「浩婷」時,也曾說愛的時候可以百分百的包容和付出,但當說出「你不要再來了」,就是一切都結束了。而戲外的她談及感情時,也曾表示「我對感情也是這樣,下定決心說出這句話,那就是沒戲了。我不會做後悔的事,(這種時候)就是油門踩到底。」

圖/翻攝自大紀元

接著她也解釋:「我會先做很多反省,因為可能是我有問題、對方也有問題,我努力過了,不行就是不行,我不喜歡模糊地帶。」



雖然目前兩人的關係究竟為何還沒個定論,但不知道大家是如何看到兩人的感情變化呢?



參考來源: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