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女大生搬進宿舍 驚見「另一個自己」連生日都只差一天

upload_article_image
女大生搬進宿舍驚見「另一個自己」連生日都只差一天2021年03月27日15:16最後更新:16:15失散的姊妹?漫漫人海中竟可以遇到和自己相似卻沒有血 ...




女大生搬進宿舍 驚見「另一個自己」連生日都只差一天





失散的姊妹?

漫漫人海中竟可以遇到和自己相似卻沒有血緣關係的人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最近英國一名女大生社交平台上分享神奇經歷,指自己搬進宿舍時,驚奇發現室友竟和自己長的很像,交談後更發現2人生日只差一天,實在「好有緣分」。

IG圖片



據英國The Mirror報導,英國女大生Amy Harriet日前在Tiktok上拍片分享自己經歷的一個「聽起來不可思議,但100%正確」的故事。她表示在大學宿舍遇見和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想像一下我們第一次見面,我們兩個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她也公開多張與室友的合照,果然兩名女生樣貌十分相似,連髮型也幾乎一樣。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