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午休神器!希臘公司打造「睡床辦公枱」方便慳位

upload_article_image
午休神器!希臘公司打造「睡床辦公枱」方便慳位2021年03月27日10:40最後更新:10:44好慳位啊!持續工作令人疲憊,有些貼心的公司或允許員工在 ...




午休神器!希臘公司打造「睡床辦公枱」方便慳位





好慳位啊!

持續工作令人疲憊,有些貼心的公司或允許員工在午膳時段小憩,各種辦公室補眠神器就應運而生,甚至有人直接將床搬入辦公室?最近希臘一家建築設計公司Studio NL推出了一款名為Working Hard(認真工作)的午睡桌,將辦公桌與睡床相結合,打造出「想睡就睡」的多功能「睡床辦公桌」。

shutterstock示意圖片



這張午睡專用桌咋一看和普通桌子沒兩樣,但原來桌底下暗藏玄機,將其中一側按下就是一個附有舒適床墊的單人床,放上枕頭立刻可以躺上去好好休息!

網上圖片

而不需要床墊時,也可以迅速折疊收起,方便又慳位。桌子的側邊亦可以打開成斜角,調整出適合的角度放枕頭,另一側甚至可以擺放電腦。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