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失業的我和「大我16歲」的女人一起生活了四年,她為我離婚後,我卻不想娶她!! _-,

和大我16歲的女人一起生活了四年,她為我離婚後,我卻不想娶她
23歲那年,我大學畢業一年換了七次工作,也沒找到滿意的單位。我沮喪又無助,因為身邊的同學都漸漸穩定了下來,我農村的爸媽也不願再拿錢救濟我了。在一次酒吧喝酒時,我認識了劉姐。當時,她一邊喝酒一邊哭,坐我對面。我忍不住給她遞了張紙巾,就這樣那晚我莫名其妙的被她帶到了酒店,並且還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就這樣,第二天我才知道,她比我大16歲,有老公,只是老公背叛了她,她為了兒子捨不得離婚。她覺得很愧疚,也覺 ...


23歲那年,我大學畢業一年換了七次工作,也沒找到滿意的單位。我沮喪又無助,因為身邊的同學都漸漸穩定了下來,我農村的爸媽也不願再拿錢救濟我了。

在一次酒吧喝酒時,我認識了劉姐。當時,她一邊喝酒一邊哭,坐我對面。我忍不住給她遞了張紙巾,就這樣那晚我莫名其妙的被她帶到了酒店,並且還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就這樣,第二天我才知道,她比我大16歲,有老公,只是老公背叛了她,她為了兒子捨不得離婚。

她覺得很愧疚,也覺得很對不起我,要給我推薦工作。我說不用,可一個星期之後,她還是讓我去她的公司上班了。

從那之後,我們發展成了戀人關係,每周放假或者周末,她都會去我的出租房,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因為怕別人發現什麼,她總是讓我叫她干姐姐。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年,因為我窮,她幫我付房租,幫我交水電費,甚至有時還會給我一些錢花。

第二年,我說:你能創業,我也想創業,能不能幫幫我?她說,她有點為難,畢竟公司里的帳目,他老公也是知道的。那會兒,我也是真的很愛她,承諾說:你幫我創業成功了,以後離婚我娶你,這樣財產不就沒有受損嗎?

其實我也知道,她對我慢慢上了心,每次我發脾氣,她都忍著,而且我有什麼困難,只要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她都會幫我解決。我知道她愛我,否則她不可能真的幫我創業。第三年開始,她的身上開始經常有傷,青一塊紫一塊。她說:他發現我們的事了,也知道我給了幾十萬給你,現在他一喝醉就打我……

那段時間,她經常來找我,甚至都不願回去了。還說,兒子也支持她離婚。可那時,我的事業還沒有完全穩定,所以我叫她不要急著離婚,她也同意了。

她被打怕了,我為了減少她被打,所以很少和她聯繫,也減少了見面的次數。第四年,我的事業走上正軌,她也離了婚,我開著車會農村老家的時候,爸媽臉上倍兒有面子。可是,一看到我帶回來的女友,立即就翻臉了。

我媽說:她那麼大年紀,還結過婚,你怎麼能娶她呢?好歹你也是個大學生,讀書讀傻了吧你!我爸的反應就更強烈了,直接將她趕出了門,將她提來的見面禮品,全部都扔到了垃圾堆里,對她一陣破口大罵。

聽說她那天是哭著回去的,我本來想送送,給我爸不讓,以死相逼,最後沒辦法,我也就沒送。後來我回了城裡之後呢,她說她想帶著兒子過來和我一起生活。

本來之前,她說不要兒子,可現在卻說前夫脾氣暴躁,怕兒子被打,所以想帶在身邊。我也知道她為我付出了很多,所以就讓她先帶著兒子搬過來和我一起生活了。她為了跟我在一起,為了能離婚,什麼財產都沒爭取,只要了一輛車,目前是我在開。

期間,我媽一直問我跟她分手了沒有,我都說分了。她每次聽後都很不高興,我說只能慢慢來,慢慢說服我爸媽。後來吧,有次一起看電影,我問她:如果我跟你結婚,你會不會為我也生個兒子?

她說:你看我都這麼大年紀了,不一定能生啊,再說多危險啊?我頓時心裡五味雜陳。我當然想要屬於自己的兒子,我又不傻,對吧。現在,她有事沒事就問我什麼時候去領證,而我爸媽也覺得我年紀大了,是該找對象結婚了,可我真的不是很想娶她,我該怎麼辦?現在她也懷疑我不想娶她了,她說分手可以,讓我把公司給她,她才同意,公司是我奮鬥的心血,也是我的未來,怎麼可能轉讓給她呢?我該怎麼辦?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