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別人實況轉播看棒球,我在電腦前看男友劈腿的實況轉播 _-,電腦,數碼新聞,

女生的遭遇好讓人難過,尤其她的文筆敘述真的寫得很好她最後的那一段話,真的讓人看了很心酸你覺得一個人,可以禁得起幾次全心付出再摔得支離破碎?我的答案是一次如果非得要這樣才能學會愛與被愛那麼真的一次我就受夠了。感情出軌的人,造成對方的傷害是難以想像的可能就因為這一次,讓她對愛情感到恐懼不信任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就是這樣...原文如下:這算是件傷心的事情吧。我男朋友很帥,真的很帥是那種逛個夜市會被高中 ...


女生的遭遇好讓人難過,尤其她的文筆敘述真的寫得很好

她最後的那一段話,真的讓人看了很心酸

你覺得一個人,

可以禁得起幾次全心付出再摔得支離破碎?

我的答案是一次

如果非得要這樣才能學會愛與被愛

那麼真的

一次我就受夠了。

感情出軌的人,造成對方的傷害是難以想像的

可能就因為這一次,讓她對愛情感到恐懼不信任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就是這樣...

原文如下:

這算是件傷心的事情吧。

我男朋友很帥,真的很帥

是那種

逛個夜市會被高中小女生打量個沒完

上通識課不用太積極就會有女生主動說要跟他一組的帥法

我只是個普通女生

就長相而言我是順眼型,沒有特別出色

但個性隨和熱情很愛笑

算開朗活潑的人吧(自己講這樣好嗎哈哈)

一直以來都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女生在他身邊打轉

而他也樂得如此

只是沒聽過誰真正成為他的唯一

所以兩年前他跟我告白的時候

我腦袋第一個念頭是:Why me.

然後打槍他。

接下來為期半年的告白打槍告白打槍告白打槍

半年來他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就是要追這個女生

拒絕所有的曖昧對象跟聯誼閃掉其他女生丟的球

於是最後我不爭氣的被感動了

被他的誠懇還有眼裡的信誓旦旦打動

在一起這一年半以來

我們一起在系上完成很多事情

創造很多好的、壞的、傷心的生氣的回憶

大家都覺得,

他的霸氣與我的圓融是最好的組合

當他的原則與堅持傷害到別人時我負責修飾

我的和善及猶豫讓事情進度延遲時他會出面幫著強勢

日常生活裡我們都知道不是彼此的王子公主

但他會記得我車子快沒油了默默幫我騎去加

我會知道他快沒錢了卻死撐著不說然後偷偷在他外套口袋放200元讓他穿外套發現時可以驚喜雀躍一整天

(200元好像很小氣XD其實是因為放太多他會發現這不是巧合是他女朋友製造的情節~)

當然我們也吵架,

但講好吵架不講難聽話,不能生氣太久

最多2天1夜就要和好

我以為沒意外的話

我們會好好的穩穩的走著走著走。

昨天晚上我在唸書,他用電腦打履歷表

到了兩點多我說

:小臭我好睏,我們可以睡覺了嗎?

他說

:好啊,我去抽菸回來刷牙洗臉就睡,你先抬腿吧

然後他就下樓去抽菸

準備抬腿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明天要用的講義還沒印

就開了電腦

然後我看到他的臉書

有訊息

:寶寶你今天要過來摸摸嗎?

:今天不行耶我明天要考試QQ

:那...明天一起吃早餐?

:妳不是早八?

:對啊嗚嗚嗚嗚所以要七點去吃,可以嘛

:好呀可以(抱抱親親)

對話

正在進行式,

我愣愣的看著他的訊息一則一則的跳出來

我沒有哭也沒有生氣

我只是把電腦蓋上

回床上窩著

五分鐘後小臭回來了

開門進來問我:阿皮你今天不抬腿喔?

我說:嗯有點累,我的腿說今天想偷懶

然後他刷牙,窩上床

說:今天這麼累,明天我出門買早餐回來好了你可以睡飽一點

:這樣你好辛苦,你要幾點出門?

:七點吧,早餐就是要早餐時間吃啊

:好早喔,我這樣懶惰在家睡覺你去買早餐我好公主病

:你只是懶,不是公主,少往自己臉上貼金好嗎

然後我們就睡了

(我居然還睡得著我是豬吧)

隔天他也果然六點多起床七點去吃早餐八點帶了我的肉鬆蛋餅回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跟小臭對話的女生好漂亮

一看就是所有男生帶在身邊會很驕傲的說這我女朋友哦的女神

我沒有哭

也沒有罵髒話

只是獨處的時候全身不自覺的發抖著

我覺得好害怕。

有沒有一件事

你以為認真經營就不會有問題

起碼,

不會有不能解決的問題

結果卻在最快樂最幸福最安心的時候

赤裸裸的打你臉

棒球看實況轉播就是爽

那麼,這個呢?

實況轉播

實況轉播

實況轉播。

我沒有哭啊

只是眼淚,就是留下來了

前兩天一直躲著他,

因為我是一個臉上藏不住情緒的人

卻又還沒整理好情緒跟思緒接下來要怎麼做

其實我連哭都來不及反應了

更別提賞他巴掌捏爆他小兄弟什麼的。

吃完蛋餅各自出門上課後的中午下午晚上以及隔天

我用要跟球隊開會,打工店裡開店會,跟朋友吃下午茶

所有我想得到的理由拒絕見到小臭

當然他不是白癡

女朋友連晚上都不回來睡了用膝蓋想也知道肯定有事吧

幾個小時前我找他去學校附近的公園散步

他說:好啊,阿皮我好想你,我好久沒看到你了

我回:嗯,七點在公園的蹺蹺板那邊

一見到面,他想抱我

我躲掉,說:你禮拜三早上跟誰去吃早餐

小臭愣了一下說:朋友啊,幹嘛?

:男生還是女生?

:有差嗎?之前不是講過交往一樣保有交異性朋友的權利?

你是因為在氣我沒報備跟誰去吃早餐所以躲我兩天喔?太瞎了吧有必要那麼氣?

講到這邊(其實也不過剛開始)

他已經開始臉臭口氣差了

:不是,我生氣的是你的臉書訊息

:什麼訊息,你偷翻喔

:抱歉不小心看到了,我其實也沒想要看,但他就自己跳出來了我是被強迫著看完那些噁心的對話的

:哪一個

:一個長頭髮的女生,有燙捲,臉書名字有個萱的

然後他把手機拿出來打開messenger

臉上表情變得很複雜。

:那是開玩笑的,摸摸是打麻將啊

:可以說一點有程度的謊嗎?今年過年在我家你連我門清一摸三莊家一摸四是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突然多出來個牌咖,當我沒腦袋?

:妳講話一定要這樣?

:我們現在討論的是你跟這個什麼萱的是怎麼回事,少跟我扯我的講話態度

:就跟你說開玩笑,不然你要怎樣,兩天沒見你沒別的話要說只是要拿你偷看到的訊息來跟我吵?

對話很冗長,因為時不時會岔開

大意就是他覺得我疑神疑鬼想太多

(是非得要我踹開門看到他們在性交才要承認嗎幹)

我問了半天他連這個女生從哪裡認識來的都不肯講

拉拉渣渣了ㄧ小時

我說了今天的重點

:分手吧

他沈默了好久

我也沒說話。

:妳是故意選在這個公園說要甩掉我的嗎?選在這個,我最後一次告白,你答應了,

我開心到一口氣繞著公園跑好幾圈大吼大叫說我終於追到我最心動的女生了的,充滿我們兩個的回憶的地方?

:對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要以後任何回憶有機會傷害我,我不想要以後上課經過這個公園我都要想到你每次告白的模樣。

選在這裡分手,以後我對這個公園的記憶就不會是好的,而是,這個爛公園是我失戀的地方

:妳失戀?被甩掉的是我吧

:不是,早在你選擇跟這個、或是這些莫名奇妙的女生調情,或是做超越調情的事的時候,我就失戀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然後他又沈默

接著,我看見他哭了

:如果這是你最後的選擇,我會尊重你,因為我愛妳,你也知道我拿妳一向沒輒

我忍耐著酸得要命的鼻頭

還有隻要太用力眨眼就會掉下來的大顆眼淚

我說:

以後不要再說你愛我,或是想要當朋友這種話,因為我們不可能、也沒必要是朋友。

他點頭,沒講話。

:既然分手了,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劈腿了對吧

:每個人對劈腿的定義不一樣,我真的沒跟她上床過,只是打嘴砲

:只有她?那個什麼萱的

:嗯

:隨便吧,反正以後不關我的事情,我要回家了,我們再用line討論誰要搬出去跟房租怎麼算什麼的。

我最後的請求就是,今天你可以不要回家嗎?我已經沒地方去了

:好

:再見

:嗯。

然後我就慢慢走路回家了

一路眼淚沒有停的,哭著走回家。

一到家就看到他傳的訊息

:我真的不想失去妳,真的真的不想。我知道你現在看到我就想殺掉我,我也真的做了傷害你的事情⋯⋯

我只是一時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可能在一起久了我卻忘記當初承諾要給你幸福的信誓旦旦了吧。

從頭到尾我只有愛過你,也只有妳才會讓我惦記著有沒有吃飯有沒有帶外套,只有妳在身邊我才能自在的真誠的覺得幸福..

如果妳願意再相信我一次,我在公園等妳,一個晚上我都會在,只要妳願意回頭,

我們一起找回去年夜衝看星星的那股浪漫,妳窩在我肩膀睡到打呼流口水的心安,還有很多很多隻屬於妳跟我的未來好嗎?

我今天不會回去打擾妳,就待在這個公園,因為我也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我已讀

洗澡換了睡衣刷牙洗臉

每一小時不停的提醒自己不能出門

絕對不可以出門。

你覺得一個人,

可以禁得起幾次全心付出再摔得支離破碎?

我的答案是一次

如果非得要這樣才能學會愛與被愛

那麼真的

一次我就受夠了。

-這是我的實況轉播,沒有happy ending-

這幾天,謝謝dcard上的大家

看得出來不少人其實是還帶著傷口

用自己的經驗想讓我少點傷心和眼淚

雖然我的網路扣打嚴重不足

但我還是仔仔細細的看了所有的留言

每一則,我都記在腦袋裡。

有人覺得應該要公布這個人讓他下地獄去吧

但我的選擇是不這麼做

我不想傷害他、因為我是真的愛過他

我相信他也曾經眼裡只有一個愛笑三八的阿皮

只是後來不一樣了。

愛這種感覺要是可以隨著說分手就消失那有多好

可惜了

沒辦法。

也謝謝真實生活裡的朋友們

請別擔心,我傷心完了就會好起來

畢竟我媽生給我一個開朗燦爛的好個性

小臭:

如果朋友關心起,

我做不到隱瞞你出軌的事情,因為那是事實。

但我不會大肆宣揚甚至加油添醋毀掉你的人生

坦白說,我也沒力氣這麼做

我不想祝你幸福,

但我是真的希望你不要再對任何人這麼做

掰掰,真的掰掰了。

不知道在哪裡看過一段話,

「你怎麼能在遇到愛情時只享受美好幸福卻拒絕受任何傷?丘比特當初射的畢竟是ㄧ支箭啊。」

真他媽對極了

最後,

希望世界上每個擁有真心的人

都得到自己應得,且唯一的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