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阿姨買完雪碧直接在超市內喝,還一直嫌沒氣要店員換給她,最後臉都丟光了XD _-,

這個奧客阿姨真的很囂張耶,最後不知道有沒有給錢啊!又一個欺善怕惡的,人家說會叫的狗不咬人,真的是這樣!而且稍微還以顏色就馬上露出本性了,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總是有人這麼厚顏無恥,擺明就是想要讓自己嚐嚐被打臉的滋味啊!XDD-----------------------------靠北奧客原文:#14020小弟我是在愛心聯盟超市打工剛下班了就來說說今天的奧客神人吧下午的時候,一位看起來40的阿姨來 ...


這個奧客阿姨真的很囂張耶,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給錢啊!

又一個欺善怕惡的,

人家說會叫的狗不咬人,真的是這樣!

而且稍微還以顏色就馬上露出本性了,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是有人這麼厚顏無恥,擺明就是想要讓自己嚐嚐被打臉的滋味啊!XDD

-----------------------------

靠北奧客原文:

#14020

小弟我是在愛心聯盟超市打工

剛下班了就來說說今天的奧客神人吧

下午的時候,一位看起來40的阿姨來店裡買了一瓶雪碧,結帳完後她就馬上在店內打開來喝,當下我只覺得 她真的很渴,也就沒多想了,

沒想到在她狂灌灌到雪碧剩下一半後,一切就開始了

奧客阿姨:欸!先生!我買的這瓶飲料沒有氣欸!(大聲)你喝喝看!

我:(愣住)恩……小姐那我幫你換一瓶好嗎?

奧客阿姨:叫你喝你就喝!聽不懂人話嗎?(直接把飲料遞到我嘴邊)

當下我就真的喝了一口 答案是 嘴裡滿滿的氣………

奧客阿姨:講話啊!有沒有氣!你說!

我:小姐不好意思!雪碧的氣都還在,可能是個人口味的不同,不然我幫你換一瓶好嗎?

奧客阿姨:那你就快點!我趕時間

(於是我用跑的去拿了一瓶新雪碧給她)

奧客阿姨:慢死人了,你是用爬的去拿是嗎?

(此小姐立馬打開雪碧又狂灌了2/3,沒錯!一口氣喝到剩1/3,很狂)

奧客阿姨:又沒氣!你是故意要氣死我是嗎?

(我當下真的很想用我那鍛鍊已久的右腳把她踹跪在我面前,而且真的忍不住了,所以我直接把雪碧搶過來喝了一口)

我:明明就有氣,你當我很好騙是嗎?是嗎?幹!快給我說話

(奧客好像被我嚇到了,但她還是故作鎮定)

奧客阿姨:你這是什麼服務態度啊,我只是問你有沒有氣泡而已,不然給其他客人喝喝看啊!

(她順手搶走我手上的雪碧拿給下一位客人喝)

客人1:哇塞!我沒喝過這麼多氣泡的雪碧欸!真的超多的!!!(驚訝貌)

只見那位奧客阿姨 滿臉尷尬的趕快跑走了

我當員工這麼久 心情沒這麼愉快過!!!

-----------------

網友回應:

「你們都上當惹,那歐巴桑只是想跟你間接接吻而已ww」

「幹... 這樣很噁欸,而且都喝那麼多了才說沒氣是三小」

「你應該先用力搖一搖,等她打開噴出來就知道有沒有氣了」

「你跟那個客人要不要去檢查一下有沒有被傳染A型肝炎

發病症狀:

症狀包含:突然出現發燒,全身倦怠不適,食慾不振,嘔吐及腹部不舒服,數天之後發生黃疸。」

「妳喝過 還拿給別人喝,不衛生,誰只知道有沒有病」

「尷尬的跑了?只付一瓶的錢?叫他回來否則告他詐欺」

「後面客人是沈玉琳嗎 這麼浮誇~」

「改上蓋子搖一搖往她臉上噴!」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