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顧客買雞排都惦惦不敢廢話!網曬老闆娘「霸氣公告」笑翻:30歲以下不准叫阿姨~

顧客買雞排都惦惦不敢廢話! 網曬老闆娘「霸氣公告」笑翻:30歲以下不准叫阿姨~2021年03月27日這位老闆娘超霸氣!最近一名網友到鹽酥雞攤買宵夜時, ...




顧客買雞排都惦惦不敢廢話! 網曬老闆娘「霸氣公告」笑翻:30歲以下不准叫阿姨~

2021年03月27日

這位老闆娘超霸氣!最近一名網友到鹽酥雞攤買宵夜時,偶然看到老闆娘貼出的霸氣公告,上面林林總總列出好幾點,嚇得他全程不敢講話。他將公告拍下來po上網,很快引發上萬名網友關注,大家看到後紛紛笑說:「這樣也好,的確很有個性。」









這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po出公告照片,原來這位鹽酥雞攤老闆娘為避免跟顧客發生爭執,要求顧客遵守4點規則:「1.請先填單;2.安靜等候;3.拿到東西再付錢;4.30歲以下才可以叫阿姨。」



▼旁邊的另一張公告上,還強調「請勿聊天」,原因是:「阿姨速度快,所以必須很專心;阿姨自己的家事就處理不完,所以對你的人生不感興趣!」下方則寫著「阿姨很介意您不填單、撒粉不寫」。原po說,他看到這霸氣的宣言超心驚 ,等待的過程中一句廢話都不敢講。





網友們看到阿姨的公告,紛紛表示:「很讚的規定!避免有些人一來就只顧喊要什麼也不管前面有多少人,不然就是來玩手機不像來買東西,老闆問半天後面客人翻白眼」、「店規,沒毛病啊!奧客一堆,愛買買,不買滾」、「自己的客人自己教育」、「寫的清楚明瞭」、「這樣也好,的確很有個性」、「好酷的阿姨」、「請勿聊天很讚!(服務業飄過)」。

有眼尖的網友認出這個攤位在三峽:「三峽人懂」、「這間是不是在三峽哈哈哈」、「三峽黃昏市場」、「現在很多店都訂規矩呀!奧客真的太多」、「忙錄的時候,真的很不喜歡客人在旁邊嘎聊,會影響做餐效率」。阿姨很有個性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