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

一時糊塗買入消防車 日男靈機一觸改裝餐車變人氣食店

upload_article_image
一時糊塗買入消防車日男靈機一觸改裝餐車變人氣食店2021年03月27日12:44最後更新:13:09買得抵啦!日本有男子數年前因黃湯灌肚,意外花100 ...




一時糊塗買入消防車日男靈機一觸改裝餐車變人氣食店2021年03月27日12:44最後更新:13:09買得抵日本有男子數年前因黃湯灌肚,意外花100 ...




一時糊塗買入消防車 日男靈機一觸改裝餐車變人氣食店





買得抵

日本有男子數年前因黃湯灌肚,意外花100萬日圓(約7.1萬港元)買入一部二手消防車,醒後的他秉持「用得唔好嘥」精神,於是開始以消防車代步,後來更想到將消防車改裝成流動餐車,吸引不少遊客及消防迷慕名光顧,搖身一變成為人氣食店。

平野恭誉一次手誤買入了一部二手消防車。(網上圖片)



日本電視節目《激レアさんを連れてきた》早前訪問了開設西班牙餐廳的平野恭誉,他於2016年因一次飲大咗,竟錯手在拍賣網站購入價值100萬日圓(約7.1萬港元)的二手消防車。他本來只打算買入一部私家車代步,沒想到這部消防車會成為自己擁有的第一部「私家車」,還因此被妻子大罵一頓。

二手消防車缺少了車頂上的警報裝置。(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