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Xbox Series X 供不應求 Microsoft:缺貨至少維持至年中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指,Microsoft的投資者關係部主管MikeSpencer透露,次世代遊戲主機XboxSeriesX的缺貨情況可能會持續,至少 ...






《紐約時報》日前報導指,Microsoft 的投資者關係部主管 Mike Spencer 透露,次世代遊戲主機 Xbox Series X 的缺貨情況可能會持續,至少到今年 6 月。Microsoft 於去年 11 月亦曾經作出警告,指 Xbox Series X 會一直維持供不應求至今年 4 月,現在似乎已經鐵定會延續多兩三個月。



新遊戲主機供不應求導致 Microsoft 需要將手頭上所有 Xbox Series X 存貨,於去年第四季悉數推出市場,亦因此令 Microsoft 的 Xbox 業務錄得了 50 億美元盈利,是有史以來首次。消費者除了難以入手 Xbox Series X,PlayStation 5、AMD 和 NVIDIA 的 GPU 亦同樣供不應求。

上述遊戲相關產品的缺貨問題,預計會在 2021 年大部分時間持續,AMD CEO Lisa Su 警告產能不足問題會一直困擾著,直至今年下半年。在上星期出席一項公司活動時,Su 承認上半年會有一些緊張,下半年的產能會有望增加。

來源:theverg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