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4歲起每週抽空清潔 澳洲12歲女視「打掃墓園」為終生職業

upload_article_image
4歲起每週抽空清潔澳洲12歲女視「打掃墓園」為終生職業2021年02月03日14:55呢個課餘活動好特別!12歲女生的空餘活動一般都是與朋友外出逛街, ...




4歲起每週抽空清潔 澳洲12歲女視「打掃墓園」為終生職業





呢個課餘活動好特別!

12歲女生的空餘活動一般都是與朋友外出逛街,或是瀏覽社交平台、做運動,但澳洲這名12歲女生卻選擇抽空為住所附近的墓園清潔墓碑,至今更已堅持了8年。她表示有些墓地不常有人來探望,認為若能保持墓園整潔,也算是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網上圖片



今年12歲的Tj Kleeman於2012年隨家人搬到澳洲新南威爾斯州東北部近郊的新家居住,惟新居附近有一個安葬了3,500位先人的墓園,當時年僅4歲的Tj和弟弟Dash每到晚上都甚為害怕,媽媽Tabetha為了讓二人安心,提出於早上帶他們到訪墓園。

網上圖片



「當我們入伙時,我心想『我的天』,真的很害怕,但當媽媽建議我們為墓地打掃時,我的感覺就較好了。」Tj表示,清潔時內心很平靜,甚至無法用言語形容,那感覺很好。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