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macOS 11.3 強化 Safari 功能 另可連接 PS5 / Xbox SX 手掣

Apple 在今天(2月3日)發佈了macOSBigSur11.3DeveloperBeta1,除了修復bug外,還為Safari瀏覽器、「提醒事項」 ...






Apple 在今天 (2 月 3 日) 發佈了 macOSBig Sur 11.3 Developer Beta 1,除了修復 bug 外,還為 Safari瀏覽器、「提醒事項」、「Apple Music」以及支持 PS5 和Xbox Series X / S 手掣的使用,以下將會介紹是次更新的內容:



  • Safari自定義選項:是次 macOS Big Sur 為 Safari 瀏覽器帶來了歷來最重大的更新。用戶能更進一步自訂「起始頁面」,可使用自訂控制項目來重新排列欄目,包括喜愛的網站、閲讀列表及 Siri 建議。在新的延伸功能類型中,開發者科製作各種延伸功能,直接在新的標籤頁上帶來眾多嶄新體驗。另外透過 Web Speech API,開發者可將語音識別功能直接整合到網頁中。

  • Mac 上 iOS/iPadOS app 的功能提升:在螢幕尺寸許可的情況下,iPadOS app 現能以更大的視窗啟用。iPad 及 iPhone app 增設全新偏好設定面板,令用戶對觸控替用項目的鍵盤指令有更大掌控。


  • 提醒事項:用戶可以按照標題、優先次序、到期日或創建日期等條件對提醒事項進行分類。還可以在「智慧型列表」等界面手動上下移動提醒事項,是次在提醒事項中新增的「列印支援功能」,方便用戶快速印出待辦事項、在紙上勾選完成項目。


  • 全新 Apple Music 功能:除了 iPhone 和 iPad,現在 Mac 上也有了「自動播放」功能,讓你可以不間斷地播放音樂。而在「立即收聽」中新增了為用戶制定的快捷方式和根據用戶喜好顯示特別活動。


  • 新一代遊戲控制器支援功能使用者可以使用最新的 Xbox Series X 無線控制器或 Sony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暢玩喜愛的遊戲,改善用戶使用 Mac 打機的體驗。


資料來源:MacRumors



新增 :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