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日本太空寺廟佛像衛星 運行10年為地球驅散疫情

相信疫情下不少人都非常渴望去旅行,尤其是到日本參觀不同的寺廟等。日前日本京都總本山醍醐寺將與人工衛星開發公司合作計劃建設一個「太空寺廟佛像」人造衛星, ...






相信疫情下不少人都非常渴望去旅行,尤其是到日本參觀不同的寺廟等。日前日本京都總本山醍醐寺將與人工衛星開發公司合作計劃建設一個「太空寺廟佛像」人造衛星,並命名為「淨天院劫蘊寺」,預計於 2023 年發射並希望運行 5 至 10 年在太空中為地球除疫。





日前日本京都總本山醍醐寺宣佈將與人造衛星開發公司合作,建設一個漂浮在天上的神殿,並命名為「淨天院劫蘊寺」。醍醐寺預計計劃將於今年 2 月展開,並在 2023 年發射一個低軌道人造衛星作為「太空寺廟」之用,裡面會有一尊曼荼羅,另一半配備人造衛星基本功能,像是攝影等相關裝置。而該人造衛星將於高度 1000km 以下沿著地球運行,約 1.5 小時繞行地球一圈,其所在位置則可以利用 App 確認。





據指目前日本、美國、中國及印度等都是候選發射地點名單之一。而發射後預計運行 5 至 10 年除疫,之後便會落入地球經過大氣層像流星一樣燃燒殆盡。而醍醐寺將會推出「宇宙御守」,上面將印有為火箭發射成功的祈禱文,販賣收入將會作為「太空寺廟」的經費基礎。



資料來源:淨天院劫蘊寺

unwire.hk Mewe 專頁 :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