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泡湯可防病菌?日研究顯示群馬溫泉或有效減少新冠感染

upload_article_image
泡湯可防病菌?日研究顯示群馬溫泉或有效減少新冠感染2021年02月03日15:34最後更新:15:47浸下「消毒泉水」?自從新冠病毒(COVID-19 ...




泡湯可防病菌?日研究顯示群馬溫泉或有效減少新冠感染





浸下「消毒泉水」?

自從新冠病毒(COVID-19)爆發以來,各國都在嘗試各種辦法試圖消滅病菌。近日,日本再有新發現,有研究顯示,來自群馬縣的溫泉可令新冠病毒的感染率大幅下降,消息傳出之後令網友都大呼「如果是真的,就太好了!」

草津溫泉(Getty圖片)



位於關東地方的群馬縣以溫泉聞名,不少當地居民和遊客都會前往浸泡溫泉。據日本媒體soranews24報道,近日群馬大學一個研究小組,用當地的溫泉水做實驗,抽取了草津溫泉水以及自來水,加入新冠病毒樣本,發現自來水沒有明顯變化,溫泉水卻有效地減少病毒。據研究數據顯示,該處的溫泉水可使新冠病毒的感染率降低90%以上。

草津溫泉(Getty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