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入學試驚見「文昌帝君」下凡? 台考生:不用考了

upload_article_image
入學試驚見「文昌帝君」下凡?台考生:不用考了2021年02月03日11:46最後更新:12:10最強考生!台灣大學入學試於1月23日完滿落幕,不少考生 ...




入學試驚見「文昌帝君」下凡? 台考生:不用考了





最強考生!

台灣大學入學試於1月23日完滿落幕,不少考生可由2月24日起查詢成績。不過近日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試場名單,其中位列第一的考生姓名非常特別,與傳統保護文運與考試的神祇「文昌帝君」意外有兩字相同,令不少網民大呼「親自下凡」。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有網民日前向Facebook專頁「靠北交大」投稿,並附上一張大學入學學科能力測驗的試場名單。從照片可見,名單僅顯示考生姓名的第一個及最後一個字,其餘則以圓圈代替,以免顯示考生全名。而名單中位列第一、考試座位編號100604的考生,其名字共有4字,當中中央兩字遭刪去,顯示為「文OO君」。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