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台婦戴乳膠手套大掃除 脫下驚見雙手「染紅」洗不掉

upload_article_image
台婦戴乳膠手套大掃除脫下驚見雙手「染紅」洗不掉2021年02月03日17:35最後更新:17:40手套嚴重甩色!乳膠手套是清潔時保護雙手必不可少的物品 ...




台婦戴乳膠手套大掃除 脫下驚見雙手「染紅」洗不掉





手套嚴重甩色!

乳膠手套是清潔時保護雙手必不可少的物品。不過最近有網友抱怨,家人戴了紅色乳膠手套進行大掃除,結果脫掉手套驚然發現整雙手都被染成紅色,而且洗不掉,感受十分煩惱,遂上網向網民救助。

Getty示意圖片

日前,有台灣網友在於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家人戴上紅色的乳膠手套大掃除,不料脫下來時卻發現整雙手都變成紅色,「幫家人抱怨,只是大掃除帶個手套,整個手就染色了!沒有用化學清洗劑。」並驚呼「洗不掉 洗不掉 洗不掉 」。



網上圖片

從她分享出來的照片可見到,該家人從手臂到手掌全都被染成深紅色,看起來很恐怖。而脫下來的手套內部則「大甩色」。該網友透露乳膠手套為台灣製,事後已請家人盡快看醫生和聯絡生產商,又擔心染劑會傷害到家人的皮膚。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