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Netflix、美高梅傳出手 GameStop 事件或被改編成電影

美國散戶通過網絡和討論區,聯手對抗對沖基金沽空遊戲銷售連鎖店GameStop的事件,不但成為近期科技和金融界的話題,據說亦成為娛樂公司爭相開拍的電影題 ...






美國散戶通過網絡和討論區,聯手對抗對沖基金沽空遊戲銷售連鎖店 GameStop 的事件,不但成為近期科技和金融界的話題,據說亦成為娛樂公司爭相開拍的電影題材。美國娛樂網站 Deadline 報導指,Netflix 正計劃以 GameStop 事件為基礎製作一齣電影。



Deadline 指 Netflix 打算以《之所有我曾愛過的男孩》的 Noah Centineo 擔當男主角,並且找來以《拆彈雄心》奪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的編劇 Mark Boal 負責劇本。消息指電影會以 GameStop 事件去探討網絡媒體的角色,還有社會大眾有機會挑戰財金界強權等議題。

除了 Netflix 有意將事件拍成電影,Deadline 又指電影公司 MGM 已經以高價奪得了《紐約時報》暢銷作家 Ben Mezrich 正在撰寫中新書《The Antisocial Network》的影視製作版權,故事講述一班在網絡討論區的業餘投資者和遊戲玩家,如何擊倒華爾街巨鱷的故事。

來源:deadline

unwire.hk Mewe 專頁:https://mewe.com/p/unwirehk




來源 source: http://unwire.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