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媽媽姓「第五」 內地家庭決定孩子隨母姓叫「第五月」

upload_article_image
媽媽姓「第五」內地家庭決定孩子隨母姓叫「第五月」2021年02月03日17:05好特別華人社會所使用的「百家姓」當中有不少生僻罕見的姓氏。在內地就有一 ...




媽媽姓「第五」 內地家庭決定孩子隨母姓叫「第五月」





好特別

華人社會所使用的「百家姓」當中有不少生僻罕見的姓氏。在內地就有一位姓「第五」的媽媽,由於姓氏實在少見和特別,於是家人希望下一代可以將姓氏傳承下去,讓孩子跟媽媽姓,取了一個可愛又有意義的名字叫「第五月」。

網上圖片



新生兒通常都跟父姓,不過據內地媒體報導,內地有一個家庭,爸爸姓十分常見的「李」,全家人在給剛出生的孩子改名的時候,一直沒有什麼好的想法。而其實孩子媽媽的姓卻

Getty示意圖片

十分特別,姓「第五」,所以這位爸爸就突發奇想,決定讓孩子跟母姓,婆家人也欣然同意,希望讓這個十分罕見的姓氏可以傳承下去。



網上圖片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