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人老心不老! 68歲婆婆一週5晚夜店跳舞享受人生

upload_article_image
人老心不老!68歲婆婆一週5晚夜店跳舞享受人生2021年02月03日09:19仲好有活力!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台灣一名68歲的婆婆不但學到老,更 ...




人老心不老! 68歲婆婆一週5晚夜店跳舞享受人生





仲好有活力!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台灣一名68歲的婆婆不但學到老,更玩到老!該名婆婆一星期有5日都會到夜店與一眾年輕人跳舞,更成功招攬到一眾粉絲,每天都問婆婆會否到夜店!

網上圖片

事發於台北信義區的一間夜店,戴著紅色帽子的婆婆於夜店載歌載舞,身邊有不少年輕人圍繞。據悉婆婆一星期有5日都會到夜店玩樂,更會玩到通宵才離去。婆婆雖然在夜店只喝橙汁,但舞姿絲毫不輸給年輕女生,於舞池內扭腰跳舞,十分靈活。



網上圖片

現年68歲的婆婆名叫段津蔚,更是一名地產大亨的千金!婆婆曾經有過2段婚姻,並育有1女,可惜2段婚姻最終都不歡而散。婆婆表示自己喜歡跳舞,所以經常到夜店玩耍,又指人生苦短,要隨著自己的心。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