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認錯寶寶!母雞孵化8顆蛋「驚現異類」神發展暖翻網友♡

認錯寶寶!母雞孵化8顆蛋「驚現異類」 神發展暖翻網友♡2021年02月03日美國佛蒙特州一對夫妻,在去年秋天發現自家養的一隻烏骨雞竟然在孵鴨蛋,起初他 ...




認錯寶寶!母雞孵化8顆蛋「驚現異類」 神發展暖翻網友♡

2021年02月03日

美國佛蒙特州一對夫妻,在去年秋天發現自家養的一隻烏骨雞竟然在孵鴨蛋,起初他們以為母雞到最後一定會失敗,所以就沒把鴨蛋拿走,沒想到最後母雞真的孵出了小鴨,而小鴨也完全把自己當成了一隻小雞。









去年春天Courtney和丈夫Caleb想做點事消磨空閒時間,就買了6隻鴨子及3隻烏骨雞來養。一開始這些雞和鴨互相之間並沒有接觸,直到去年的11月,他們突然發現,一隻母雞竟然坐在1顆鴨蛋上孵,至於母雞從哪裡找來的那顆鴨蛋,兩人也一頭霧水。

Courtney說:「我們以為什麼都不會發生,所以看到母雞孵鴨蛋我們就沒有干涉,也沒有把鴨蛋拿走。」之後這隻母雞又生下了7個雞蛋,牠就這樣坐在8顆蛋上開始孵。



▼結果到12月的時候,雞蛋開始陸續孵化,由於天氣開始轉冷,Courtney就把母雞和未孵化的雞蛋以及那顆鴨蛋轉移到了室內,在溫暖的環境下,更多的小雞孵化出來了,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注意到,小鴨從母雞底下冒出來了」,Courtney說道。





▼剛出生的小鴨就依偎在雞媽媽身邊,而雞媽媽也沒有意識到這只黃毛的鴨鴨跟其他的白毛雞寶寶不同,Courtney說「牠對待小鴨和小雞的方式,完全沒有任何區別」。



▼一開始小鴨只是毛髮和小雞很不同,但是隨著鴨鴨體型快速增長,很快就變得比雞媽媽更大隻了。 Courtney說,「牠就是把自己當成了一隻比較大的雞,雖然牠體型比雞媽媽還大了,但是這完全沒有改變牠們的相處方式,牠還是會躺在雞媽媽的身下,即使牠已經大得躺不下去了…」







▼在天氣轉暖後,雞媽媽、小雞和鴨鴨開始到戶外活動,親近大自然,不過這並沒有改變牠們之前的感情,Courtney表示,「小雞們現在開始圍繞在鴨鴨周圍,因為現在鴨鴨已經和雞媽媽一樣大了。」





雖然鴨鴨也會與鴨群重聚,但Courtney認為,鴨鴨已經習慣了牠的雞家庭,最終還是會回到雞家人的身邊。

當地獸醫師哈斯(Kristin Haas)表示,「鴨蛋孵化需要的時間大概比雞蛋要長一週,但只要保持在溫暖的環境且沒受到干涉,那麼就很有可能會孵化。」

鴨鴨即使長得比雞媽媽都大了,依然那麼依賴牠,而小雞們也將鴨鴨當做親人。情感真的可以超越物種,這樣的故事超暖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