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娘婚禮上要求擁抱「前男友」新郎苦笑答應表情微妙

upload_article_image
新娘婚禮上要求擁抱「前男友」新郎苦笑答應表情微妙2021年02月03日13:38最後更新:14:17有故事!當婚禮上出現前度,似乎總會有不同尋常的「故 ...




新娘婚禮上要求擁抱「前男友」新郎苦笑答應表情微妙





有故事!

當婚禮上出現前度,似乎總會有不同尋常的「故事」發生!最近有馬來西亞新娘@mayangkumay在TikTok上分享自己婚禮送客的畫面,當中她向新郎詢問可否擁抱站在他們面前道喜的一位男賓客,原來這位男賓客正是新娘的前男友。在獲得同意之後新娘立刻熱情地擁抱前男友,不過新郎雖然口上答應,表情卻十分微妙,這段影片事後在網上瘋傳,吸引網友熱議。

影片截圖



從網上曝光影片中可見到,婚禮現場正在送客的新娘笑容滿面地詢問站在一旁的新郎,並用手指比出「1」,詢問他是否可以抱前來賀喜的前男友「最後一次」。新郎聽完微笑地輕輕點點頭,新娘就擁抱「前男友」並用手輕撫對方的後背,看似十分親暱。

影片截圖

- 閱讀更多 -





往下看更多文章






鍾意就快D Share啦!